上海移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正式迁址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8 20:09
6月17日,上海移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喜迎乔迁,正式迁址至上海闵行区虹桥万创中心,并完成了揭牌仪式。此次乔迁预示着移为的发展即将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图】乔迁典礼剪彩仪式 早在2009年,公司就在漕河泾高科技园区生根发芽,......

上海2021年6月18日 -- 6月17日,上海移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喜迎乔迁,正式迁址至上海闵行区虹桥万创中心,并完成了揭牌仪式。此次乔迁预示着移为的发展即将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图】

乔迁典礼剪彩仪式

早在2009年,公司就在漕河泾高科技园区生根发芽,承载十二年的发展壮大,如今继续在闵行区七宝镇开启新征程。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闵行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曹春懿和七宝镇相关领导一行莅临仪式现场,与行业协会、上海万科和合作银行的各级领导共同见证了公司这历史性的时刻,并纷纷为移为的新面貌、新发展送上了热情洋溢的祝福。

移为董事长总经理廖荣华在致辞中表示:“从今天开始,移为将翻开崭新的一页,在新的生态商务环境中,坚持使命驱动、成就客户、积极主动、探索创新的企业文化,努力早日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此次移为乔迁新址,不仅是办公空间的改善,更承载着公司对构建海内外万物互联智能世界的决心,意味着移为开启又一新的序幕,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图】

移为董事长兼总经理廖荣华致辞

与世界连接,驱动万物互联

为推进企业发展和运营,顺应创新加速、人员扩张及储备的需求,移为综合考虑商务生态、区位优势、人才供给、运营效能等因素,于2018年得到闵行区政府的支持,准确定位虹桥商务板块,携手万科共同开发属于移为自持的总部大楼。

新址位于空铁复合、海路通达的虹桥综合交通枢纽,拥有大交通、大会展、大商务的功能和地位优势,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物联网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移为更看到了虹桥商务板块新型城域物联专网 -- “智慧虹桥”的建设前景。新一代无线通信技术、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的科学技术与虹桥商务区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应用相结合,政企合作,吸引更多同行在此“生根开花”,相互依存、相互支撑、相互促进,赢得创新发展的战略主动。

不断探索创新,满足客户未来所需

移为总部迁址也标志着移为在发展上的新变化。总部新大楼办公面积6000平米,截至目前,移为通信总员工规模已上升至近500人,其中研发工程师占比逾65%,而今年全球人员招聘、欧美设立销售和技术支持中心都将持续进行。

【图】

移为通信总部新大楼

除了人员不断扩展,总部新大楼还扩大了研发实验室及仓储规模:400余平米的实验室,配备有预认证标准级微波暗室和OTA暗室、5G无线通讯综合测试设备和可靠性测试设备。

在国际协作、出口贸易积极推进的同时,移为也深入国内物联网发展的蓝海,携手更多国内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行业完整的解决方案。

移为在深圳及合肥分别建有研发中心,三地为适应创新及生产规模也将继续扩容人员和研发规模。

关于移为

自 2009 年以来,移为通信(股票代码:300590)始终致力于以不断丰富、完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当下及未来所需。

如今,移为已经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部署了3500 万台设备,成长为一家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享誉全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与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互联世界的更多可能,业务涵盖智慧运输、智能移动、智能连接和智慧牧场。

媒体联系
电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