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认证公司为可持续发展提供透明化服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22 12:39
 全球公认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对保护地球和气候至关重要。提供测试、检验和认证(TIC)服务的认证机构,需提供实施这些目标所必要的透明度。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2021年6月9日的世界认可日到来之际,强调了TIC机构担任的角色。TUV南德在全......
【图】

慕尼黑2021年6月21日 -- 全球公认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对保护地球和气候至关重要。提供测试、检验和认证(TIC)服务的认证机构,需提供实施这些目标所必要的透明度。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2021年6月9日的世界认可日到来之际,强调了TIC机构担任的角色。TUV南德在全球约50个国家共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是世界领先的TIC服务提供商之一。

【图】

“认可: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施”是国际认可论坛(IAF)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联合呼吁的2021年世界认可日主题。2015年,联合国通过了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旨在从社会、生态和经济层面推动可持续发展。但如果要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真正的可持续,高度透明至关重要。这是由经认可的TIC机构提出,在全球各地提供公平公正的测试、检验和认证。获得官方权威机构或国际标准制定者的认可是他们能够在特定领域和/或国家运作的先决条件。

“自集团成立以来,可持续发展一直是我们核心价值观的一部分,也是企业愿景的基本元素。”TUV南德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Axel Stepken)教授表示,“除了恪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外,150多年来,我们始终秉持立业宗旨:保护人民、环境和资产免受技术相关风险的影响。由TUV南德专家提供的广泛服务支持节能可持续建筑的发展,可再生能源和氢能技术的发展,并设计可持续交通和基础设施的解决方案。

“通过提供创新的方法和服务,在进一步减少各领域和行业的碳排放方面,我们做出了巨大贡献。”施特克芬教授表示。“例如,新的VERIsteel流程,为比较炼钢中的碳排放和为钢铁业低碳经济建立必要透明度提供了信息基础。”

特别是在技术进步速度极快或添加新要求的领域,TUV南德会加快开发内部解决方案和服务,以补充现有标准或弥补延迟,直到要求完全统一。其中一个示例是,对电池生产进行可持续性评估基于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制定。该评估涵盖了从原材料的交付和生产到电池单元的制造、回收和最终处理的整个供应链。

此外,TUV南德的管理体系认证支持企业和组织遵循法律法规和标准的要求,优化流程并持续改善绩效。通过ISO 50001认证的能源管理体系不仅可以减少能源消耗,还可以实现数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第7项(可负担的清洁能源),第11项(可持续城市和社区),第12项(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和第13项(气候行动)。

TUV南德将所有与可持续发展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的服务整理到网站上:

关于世界认可日,更多信息可浏览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网址: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