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E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23日
小米发布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E ......

6月23日,小米米家推出直流变频落地扇E。模拟自然风一直是米家风扇的优势之一,此次推出的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E自然也不例外。基于长时间对自然风数据的采集和直流变频电机的高度可调节性,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E用算法还原了自然风的无规律变化,避免了同类风扇产品带来的生硬和不适体感,不惧久吹,舒适升级。采用7片大面积翼型剖面羽叶,配合加速导流风罩和全新R角后风罩,不仅将气流切割的更加均匀密集,亲和肌肤,更确保送风距离达到14米。每分钟出风量最高可达22.3m3和140°左右摇头的设计,真正做到了清凉舒爽“雨露均沾”。与同类产品“平视”直吹不同,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E采用全新风扇结构设计,自成一派,仰头角度可达90°,开启强劲风力加速带动室内空气流动,辅助全屋空气循环,从而达到快速平衡室内温度的目的。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