箩筐参与牵头制定自动驾驶高精度地图标准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23 20:31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 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时空智能大数据服务公司,中国领先的位置数据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地图服务商。公司今日宣布,由箩筐全资子公司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地图服务商易图通领衔......

北京2021年6月23日 -- 箩筐技术公司(股票代码 LKCO)(以下简称“箩筐”或“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时空智能大数据服务公司,中国领先的位置数据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地图服务商。公司今日宣布,由箩筐全资子公司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地图服务商易图通领衔牵头负责制定的“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地图采集要素模型与交换格式”标准,已通过《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标准(CSAE)》的立项及审核,并获准正式发布,标准号为:T/CSAE 185-2021。

这是中国适用于自动驾驶地图制作的业内首个标准,为自动驾驶地图研制建立了统一标准,对自动驾驶地图采集要素进行了定义与规范,是未来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地图交换格式的支撑基础,并为整个智能网联地图与定位相关标准体系制定的基础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标准制定历时16个月,由易图通牵头负责,联合相关地图厂商、自动驾驶领域软硬件厂商及汽车制造厂商共20余家企业共同完成。

关于箩筐技术公司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时空智能大数据服务公司,中国领先的位置数据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领先的高精度地图服务商。依托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基于高精度地图及其相关智能时空大数据,建立城市级和行业级全息时空数字孪生系统,积极服务于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智能交通、智慧出行、移动互联网本地商业位置服务、新基建、智慧城市、智慧行业(应急、自然资源、环保、水利、能源、智能培训)等领域。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并依照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21E条款和1995年的《私人证?诉讼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中会使用一些术语,例如“将要”、“期望”、“期待”、“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目标”、“未来”、“展望”和其他相似的表述。前瞻性陈述以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以及现在市场和运营情况为基础,包括了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这些情况都难以预测而且大多是公司难以掌控的。因此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表现或成绩与前瞻性陈述出现很大偏差。请参阅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除法律要求之外,我们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订前瞻性陈述。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