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致远 | 海伦堡中国用爱心,展现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06月24日
善行致远 | 海伦堡中国用爱心,展现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

海伦堡中国以“兴学助教、扶贫济困、扶老助残、赈灾救助”为宗旨,现已成功开展海伦善筑、海伦骄子、海伦善行、海伦行动四大类型的公益慈善事业。

海伦堡坚持公益慈善事业与企业同步发展,20多年来,坚持不忘初心,一路善行, 为社会各项公益事业捐资超过一亿元,展现出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海伦堡慈善基金会(非公募) 由海伦堡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炽恒先生创立, 以“兴学助教、扶贫济困、扶老助残、赈灾救助”为宗旨,秉承“用心、用情”的工作理念,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海伦骄子(教育助学)、海伦善筑(精准扶贫)、海伦行动(敬老扶老)、海伦善行(重大自然灾害救助)四大慈善项目。

海伦骄子

海伦堡慈善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教育助学事业,该项目主要为帮助贫困学子,从小学到大 学的整个求学过程,每人每月定额资助。此外,对于贫困家庭,在学生考上大学时还将额外给予大学学费资助。

截止 2020 年底,共资助学校超过 200 所,累计资助超过 4000 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现同时资助超过 3000 名学生,年资助 2000 万元。

海伦善筑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习主席明确 2020 年实现全民脱贫。海伦堡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成立专项工作组,助力 2020 年全民脱贫。海伦堡与井冈山市签订结对帮扶协议,结合地方实际, 从产业发展(蜂蜜产业)、基础设施建设(自来水工程)、教育助学三方面支持井冈山市发展。

海伦行动

海伦堡慈善基金会坚持爱老敬老活动近 20 年,基金会定期组织爱心大使(员工)探访福利院老人,通过周末陪伴、节假日关怀等形式,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陪伴老人度过晚年时光,让老人感受到爱与温暖和来自社会的关怀。近 20 年以来,已有累计上千名爱心大使 (员工)参与敬老扶老活动。

海伦善行

天灾无情,人有情。面对重大灾害,海伦堡以实际行动对灾区人民给予支持和帮助,在 2004 年南亚海啸、2008 年汶川地震、2010 年青海玉树地震、2020 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等重大灾害疫情中,海伦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不忘初心,一路善行。在未来,海伦堡将继续扶贫济困,兴学助教,倡导企业社会责任,用爱让明天更美好。

标签:海伦堡中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