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宣布与中国著名电子商务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24 08:00
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蓝帽子”或“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BHAT) 于今日宣布,其控股的迅普森(厦门)科技有限公司(“迅普森”)是一家创新的通信服务和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提供商,已与中国著名电子商务品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涵盖服务器......

厦门2021年6月24日 -- 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蓝帽子”或“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BHAT) 于今日宣布,其控股的迅普森(厦门)科技有限公司(“迅普森”)是一家创新的通信服务和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提供商,已与中国著名电子商务品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涵盖服务器托管服务和宽带速度改善领域。

迅普森的服务器托管服务可以帮助客户监控运行性能、应用程序、系统、网络以及基础设施。它拥有24-7监控系统,全天候待命操作员,在紧急情况发生时有极高的反应率。定期生成报告并按时发送给客户。服务器机房拥有高标准的专业安全管理系统,对任何人员、机器或机器人的进入有严格的登记要求,以满足客户的数据安全需求。

由于互联网用户、流媒体、在线游戏、电子商务和数据中心行业的快速增长,中国是亚太地区增长最快的IDC市场之一。在比较中美数据中心时,可以看到相当大的差距,因此市场规模预计将会继续扩大。

迅普森审时度势适应新兴市场趋势,利用蓝帽子的资本投资,应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实现快速发展。以广泛的大数据为核心,公司的目标是长期发展并提高其在通信服务、大数据安全和医疗保健方面的能力。

蓝帽子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IDC业务显著增长,这是其通信服务收入的主要贡献。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季度,通信服务收入为537万美元,而2020财年的总收入为550万美元。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迅普森已宣布与多家知名通信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中国三大电信网络运营商和中国三大云服务提供商,这将有助于加速IDC业务的增长,并能为蓝帽子未来的其他业务拓展销售渠道。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