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dix任命首席运营官以扩大行业增长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25 15:59
提供下一代人工智能的边缘优化平台 ......
【图】

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2021年6月25日 -- 提供下一代人工智能的边缘优化平台 -- 自适应企业软件行业的领先企业Adapdix非常高兴地欢迎John Genovesi担任首席运营官(COO),以帮助扩大行业增长并支持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加盟Adapdix后,他将成为公司世界级领导团队的一员,并直接向首席执行官Anthony Hill报告。

【图】

Adapdix appoints John Genovesi as COO to expand sector growth and support increasing customer demand

在此之前,Genovessi任职于罗克韦尔自动化集团并曾担任多项高级职务。他于1989年从西门子公司加盟罗克韦尔自动化集团。他最近期在该集团担任的职务是企业客户和软件高级副总裁,负责集团的软件战略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担任该职务之前,他负责领导企业软件和流程业务。期间他扩大了收入和收益,使企业绩效得到显著改观。加盟Adapdix之前,Genovessi曾帮助财富500强公司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在工业企业软件领域拥有担任领导职务的可靠往绩。Genovessi将通过内部领导和发展与战略合作伙伴的对外关系,在Adapdix的快速扩张及全球采用计划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Adapdix最近发布了EdgeOps DataMesh?,这是其下一代自适应AI软件平台EdgeOps?的首个产品,克服了实时操作数据管理的典型障碍。该产品可在毫秒时间范围内执行数据获取、预处理和边缘推论,从而实现实时分析控制,以提高运行效率,减少高价值资产的停机时间。该软件已被多家财富500强客户采用以提高制造性能,其中包括数家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

Adapdix首席执行官Anthony Hill表示:“John是一位行业资深人士,拥有多年的高级管理经验,曾领导大型跨职能团队提供工业物联网和分析解决方案。我很高兴他决定加入Adapdix,他将会发挥关键作用,推动我们公司和产品更上一层楼。”

Genovesi拥有凯斯西储大学维泽赫德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扬斯敦州立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学位。他加盟的Adapdix团队由经验丰富的高管人员组成,分别来自亚马逊、富士康、通用电气数字集团和Hitachi Vantara等行业领先企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