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再结硕果 十堰市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25 17:48
 6月22日,十堰市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在十堰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林出席活动。 平台由十堰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十堰市行政审批局(大数据局)、中国人民银行十堰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十堰监管分局主导,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

济南2021年6月25日 -- 6月22日,十堰市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仪式在十堰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林出席活动。

平台由十堰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十堰市行政审批局(大数据局)、中国人民银行十堰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十堰监管分局主导,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浪潮卓数)、天元大数据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元征信)共同承建。

平台包含综合金融服务应用中心、金融主题数据中心、智能风控征信系统、基础应用系统管理平台等四个部分。天元征信作为专业的征信公司,助力十堰市社会信用体系的打造,搭建政银企信息桥梁,打破中小微企业融资困境,帮助金融机构寻找优质客户源,实现金融服务关联事项的智能管理。

十堰市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整合政府、互联网、金融机构等多方权威数据,其中政府数据目前已汇聚了21个政府部门的188类,数据汇集量近两亿条。浪潮卓数联合天元征信运用了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助力平台提供银企智能撮合、金融政策落地等多样化服务。

截至目前,平台已上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十堰农商银行等15家金融机构共计144款金融产品,平台已注册企业19家,申请贷款9笔,授信金额900万元。企业可根据自身融资需求从平台精准匹配到贷款产品,有效提高企业融资效率。

上线当天,湖北振新杰智能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平台上以纯线上的方式,申请了中国邮储银行十堰分行的小微易贷产品获得300万元授信。

浪潮卓数联合天元征信将持续助力平台聚合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科技力量,深度融合助推平台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改善营商环境,促进十堰市实体经济高速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