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胜诉美国Ultravision知识产权官司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25 16:57
2021年6月12日,美国德州东区法院就艾比森对美出口LED显示产品知识产权侵权一案作出终审判决:艾比森胜诉Ultravision。 【图】 此次案件,Ultravision 指控艾比森出口到美国的LED显示产品侵犯了其知识产权,在经过四天的证词和大约三个小时的陪审团......

深圳2021年6月25日 -- 2021年6月12日,美国德州东区法院就艾比森对美出口LED显示产品知识产权侵权一案作出终审判决:艾比森胜诉Ultravision。

【图】

此次案件,Ultravision 指控艾比森出口到美国的LED显示产品侵犯了其知识产权,在经过四天的证词和大约三个小时的陪审团审议后,陪审团一致裁定:艾比森九个被控产品均未侵犯任何Ultravision的知识产权,并确定所有Ultravision声称自己拥有的知识产权都是无效的。

作为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成立20年以来,艾比森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引领发展的核心原则,尊重每家企业的知识产权。 2018年被起诉后,艾比森积极回应,迅速成立了由Goodwin Procter LLP领导内部专家和外部美国律师的专项小组。并组织利亚德、洲明、联建、金立翔等中国LED显示企业进行联合应诉,以大量的证据和事实予以回应。在各方的统筹和努力下,美国法院最终作出了公平公正的审判,艾比森感谢所有参与方的辛勤与付出。

艾比森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以其高品质的产品、全球化服务能力而闻名。艾比森产品广泛应用于广告显示、舞台显示、商业显示、数据可视化、会议屏等领域,全球应用案例超过50000个。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艾比森连续12年成为中国LED显示屏出口额第一的制造商,成为全球各大知名品牌、系统集成商、租赁公司LED显示屏的首选品牌。

未来,艾比森将一如既往尊重知识产权,深耕国际市场,努力成为LED显示屏行业国际市场的标杆企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