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旗舰 轻薄力作 小米笔记本Pro X将于6月30日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28日
高能旗舰 轻薄力作 小米笔记本Pro X将于6月30日发布 ......

6月28日,小米笔记本官方宣布,小米笔记本Pro X将于6月30日登场。这款笔记本定位是轻薄本、旗舰性能,将搭载11代高性能移动版H35处理器,带来45W越级性能释放。相比于第10代酷睿处理器Comet Lake-H,全新的Tiger Lake-H做到了由内到外全面换代。得益于全新的Willow Cove内核微架构以及10nm SuperFin制程工艺技术,Tiger Lake-H对比Comet Lake-H做到了19%的多线程性能提升。此外,小米笔记本Pro X还将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光追独显,为轻薄本带来旗舰级游戏性能。内存为LPDDR4X,超低功耗,超强性能,频率高达4266MHz。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