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克联与伦敦合作伙伴携手,为欧洲夏季旅游重新开放做准备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28 18:00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通过与伦敦的合作伙伴签署新的分销协议,继续加强其在欧洲的业务。根据该非专属授权协议,新合作伙伴将在欧洲市场营销、分销和销售优克联的移动宽带(MBB)产品与服务......

香港2021年6月28日 --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通过与伦敦的合作伙伴签署新的分销协议,继续加强其在欧洲的业务。根据该非专属授权协议,新合作伙伴将在欧洲市场营销、分销和销售优克联的移动宽带(MBB)产品与服务。

随着欧洲准备重新开放欢迎游客,在旅游将复苏的同时,用户对稳定的移动数据连接的需求也随之增加。据报道,欧洲理事会更新了公民和居民可自由前往其27个成员国旅游的国家/地区名单,同时英国也计划将面向接种完疫苗的乘客开放国际旅行,并将恢复与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往来,随着疫苗接种计划继续推进。

通过其PaaS和SaaS平台,优克联继续通过其超级连接解决方案,专注于提升移动网络数据连接服务的用户体验。与这家伦敦合作伙伴合作是优克联的业务发展计划之一,将扩大其在欧洲的销售网络,巩固和致力于提升世界移动数据连接服务,为更多欧洲用户提供创新的高质量超级连接解决方案。优克联将继续利用其不断扩大的全球业务,将新技术带给全世界的用户,同时为其商业合作伙伴带来积极的成果。

新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了优克联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合作伙伴专注于在欧洲市场推广优克联的移动宽带产品和服务。此外优克联与英国全球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Lions Den Rental Corp Ltd.(简称“Lions Den”)签署了战略协议。今年早些时候,优克联还对法国的iQsim进行了投资。此次投资使优克联能够迅速扩大其与欧洲移动网络运营商(MNOs)和合作伙伴携手开展业务。

为了更好地为其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支持,优克联提供适用于各行各业及不同场景, 比如合作伙伴和移动网络运营商等灵活的合作模式,同时还将通过其全球PaaS 和SaaS生态圈,发展超级连接解决方案,促进公司PaaS 和SaaS平台在5G时代早期建立领先的技术地位。

同时,优克联不断对研发作出投资,确保其在数据连接市场创新者地位。通过日益庞大的合作伙伴网络和先进的技术,未来优克联将能够继续其增长态势,深化其在欧洲市场的业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