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亮相EVS34,护航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29 18:49
6月25日-2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亮相在南京举办的第34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简称“EVS34”),全面展示其覆盖新能源汽车产业各个板块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图】TUV莱茵亮相EVS34,护航新......
【图】

南京2021年6月29日 -- 6月25日-2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亮相在南京举办的第34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简称“EVS34”),全面展示其覆盖新能源汽车产业各个板块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图】

TUV莱茵亮相EVS34,护航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中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是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本届大会主题为“奔向智慧电动出行”,邀请了相关政企科研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国际国内汽车组织,探讨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最新技术发展与应用,交流研讨各国前瞻性政策、先进技术及杰出市场成就,探索产业高端及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方向。

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示范城市政策等背景下,氢能及燃料电池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当前,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还处于发展初期,存在上下游产业配套不完善、行业标准缺失、国内技术薄弱、部分环节过渡依赖进口等痛点,其发展正面临巨大挑战。在同期召开的国际氢能技术产业化论坛上,TUV莱茵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以“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探索之路”为题发表演讲,并在“汽车领域的氢解决策略”圆桌论坛上担任主持人,与国内外嘉宾探讨了氢能的价值、目前中国、欧盟和美国的氢能发展目标、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面临的挑战等热点话题,分享各自的实践经验。

【图】

TUV莱茵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发表演讲

 

【图】

“汽车领域的氢解决策略”圆桌论坛

李卫春表示:“在双碳目标下,发展清洁能源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近两年,在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的政府支持和相应配套措施不断加大加强。然而,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链长,从技术材料到技术落地应用和配套都面临很大挑战,技术、材料、成本、安全等各个方面还有待完善。凭借在检测认证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TUV莱茵致力于为氢能及燃料电池全产业链的技术创新、标准建立、质量提升等提供全方位支持,为技术应用保驾护航。”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针对新能源汽车领域,可提供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一站式服务,涉及新能源汽车整车、核心部件、充电设施以及车载无线通讯产品,包括电气安全、电磁兼容(EMC)、电池安全、高压电气安全、功能安全、网络安全、碰撞后安全、充电接口与协议、市场准入、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多个方面,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