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氏中国出席2021食品饮料创新论坛FBIF,以人为本共筑行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01 13:06
6月30日,玛氏中国受邀参加在杭州举办的2021食品饮料创新论坛FBIF,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Larry Feng代表玛氏中国出席论坛首日的全体大会圆桌论坛环节,分享“新消费”时代,玛氏在“未来始于当下”企业愿景和“以人为本”理念驱动下的创新实践与成果。以“探索......

杭州2021年7月1日 -- 6月30日,玛氏中国受邀参加在杭州举办的2021食品饮料创新论坛FBIF,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Larry Feng代表玛氏中国出席论坛首日的全体大会圆桌论坛环节,分享“新消费”时代,玛氏在“未来始于当下”企业愿景和“以人为本”理念驱动下的创新实践与成果。以“探索新增量”为主题,本次FBIF论坛广邀食品饮料行业巨头及新锐品牌济济一堂,共同就行业未来创新发展趋势展开讨论。

【图】

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 Larry Feng 与行业伙伴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创新发展趋势

外部消费需求的变迁,驱动了前所未有的商业变革。作为一家负责任、有引领意识的行业领军企业,玛氏一直在企业愿景和五大原则的指引下,坚定秉承“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不断创新企业的创新方式。“这不仅表现为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也体现在关注每位玛氏同事,以愿景和文化激发他们的创新能动力。”Larry Feng表示,“我们希望能携手企业内部同事与外部合作伙伴,共同建立一个更互惠开放、丰富多元的消费市场,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图】

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Larry Feng分享玛氏打造创新文化的企业实践

为此,玛氏从人本创新理念出发,通过企业内生力的良性增长,推动与行业伙伴的互惠合作,从产品研发、运营管理、营销渠道等多方发力,实现内外结合的全方位创新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创新为开山之刃

在产品层面,玛氏坚持以消费者洞察为核心,捕捉年轻群体健康化、个性化、定制化和趣味化的消费需求,快速实现了品类创新与配方升级,研发上市德芙零糖黑巧克力和益达胶原蛋白肽系列;并先后与味全、奈雪的茶等品牌联名,打造更多元趣味的产品组合;今年,玛氏还将在中国首次引入冰淇淋产线,愈加灵活地为更多城市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新鲜美味的产品。

此外,玛氏也在生产运营和供销渠道方面持续创新,包括投资1亿美元在天津设立宠物食品工厂,打造智能化的工厂生产模式;深化与电商、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平台的合作,通过数字化工具优化品牌营销和触达模式,建立与消费者有效的双向沟通渠道等,实现更及时精准地捕捉和洞察本土消费需求,提升渠道转化率与品牌获客率。

品质为百年基石

对于创新的大胆尝试,是玛氏在新时代开拓进取的开山之刃;而对于品质的执着追求,则是玛氏历经风雨依旧屹立的百年基石。玛氏相信,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蕴藏着铸就美好明天的力量,并将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定制化创新产品视作目标与使命。

凭借在品质创新与可持续增长方面的经年行动与努力,玛氏中国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国际品质节上,二度荣膺 “2021行业品质典范奖”,再次肯定了玛氏以对品质的坚守,推动企业实现全价值链人本创新的成果与志愿。

作为一家扎根中国30余年的家族企业,玛氏有着执行长期战略的耐心与远见。秉持“未来始于当下”的企业愿景和“质量、责任、互惠、效率、自主”的五大原则,玛氏将继续以企业文化为牵引、以人为创新核心,敏捷反应、灵活创新,通过与内外部的互惠合作,携手打造可持续的创新生态模式,引领行业的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人们及爱宠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

玛氏中国斩获第二届国际品质节“2021行业品质典范奖”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