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获ISOIEC27701管理体系认可 助客户搭建隐私信息安全屏障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01 13:02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获得ISO IEC 27701:2019 《安全技术 ......

上海2021年7月1日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获得ISO IEC 27701:2019 《安全技术 -- 扩展到ISO/IEC 27001和ISO/IEC 27002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即隐私管理体系认证项目的认可。ISO/IEC 27701:2019于2019年8月发布,是ISO/IEC 27001在数据隐私方向上的扩展标准。它规定了隐私管理体系的实施,并为组织提供了将信息安全风险置于管理控制之下所需的要求。

随着欧盟的《一般数据保护条例》(GDPR)、《加州消费者隐私法》(CCPA)、《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法律以及类似的隐私数据保护法规的出台,越来越多的组织需要在全球范围内展示对隐私条例的遵守。实施隐私信息管理系统可降低个人隐私权、组织隐私权和数据泄露的风险,还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企业的IT治理、客户信任和满意度以及品牌声誉。

Intertek商业保障和食品服务总裁莫凯林表示:“Intertek能为成为ISO/IEC 27701认证机构,我们深感自豪。我们现在可以协助组织努力打击全球各行业的隐私入侵和安全风险。实施隐私管理体系将有助于全球组织和管理体系提高透明度和合规性。”

Intertek商业保障部提供全方位的业务流程审核和支持服务,包括经认可的第三方管理体系审核认证、培训、第二方和供应商审核。Intertek专家以全球审核网络紧密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改进运营,满足监管要求,减少环境影响,并实现业务目标。

更多详情

ISO/IEC 27701:2019是ISO/IEC 27001的数据隐私扩展。它规定了隐私管理系统的实施,并为组织提供了将信息安全风险置于管理控制之下所需的要求。

ISO/IEC 27701对组织的益处:

  • 降低组织侵犯个人隐私权的风险
  • 在管理个人信息方面表现出信任
  • 表明组织认真对待数据隐私
  • 确定角色和职责
  • 向客户提供透明度
  • 支持遵守隐私法规

选择Intertek ISO/IEC 27701认证

由经认可的权威认证机构(如Intertek)通过ISO/IEC 27701认证,可提升组织的正面品牌形象,并验证致力于解决信息安全管理的承诺。在Intertek收到的不仅仅是一份证书,还获得将业务安全风险降至最低的工具。Intertek的第三方审核服务为客户和利益相关者提供独立的保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