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A中国 宣布品牌重塑 本地化内容全新升级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01 13:00
SPEEDA中国,日本上市公司Uzabase旗下的商业信息平台,近日宣布其品牌重塑,并以中文名称 "思必达TM" ,开启又一新篇章。 【图】 此次SPEEDA中国的品牌重塑,不仅重新设计了品牌logo,更在SPEEDA产品上进行了大量的投入,呈现出全新SPEEDA首页。......

上海2021年7月1日 -- SPEEDA中国,日本上市公司Uzabase旗下的商业信息平台,近日宣布其品牌重塑,并以中文名称 "思必达TM" ,开启又一新篇章。

【图】

此次SPEEDA中国的品牌重塑,不仅重新设计了品牌logo,更在SPEEDA产品上进行了大量的投入,呈现出全新SPEEDA首页。相较于之前的版本,全新的首页不仅在视觉上焕然一新,让用户便捷操作,更是在内容上紧跟市场步伐,向客户提供了更全面的中国市场信息,满足客户在中国开展业务的需求。

全新的SPEEDA中国 LOGO

【图】

“思必达TM”的含义是了解我们客户的所思所想,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信息支持,从而帮助他们在中国市场达成商业目标。

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开展业务,及时收集和准确分析市场信息、行业动态,对于尽快了解发展迅速的中国市场,显得尤为重要。为此,SPEEDA首页全面更新,以加强中国本地化的内容。在现有趋势报告的基础上,新增了中国经济趋势分析,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医疗大健康及新零售等主要行业分析报告,初创企业趋势分析等新内容。全方位的产品提升更精准地打造出 SPEEDA 所要传递给客户的独特价值:SPEEDA提供的中国市场信息具有指导性,系统性及时效性。

SPEEDA中国CEO安?朱晃先生表示: “SPEEDA作为一个国际化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得到了客户的高度支持和信任。在过去一年,即使是新冠疫情最严重的时期,我们发现信息获取的查询数量需求也有所增加。SPEEDA中国的品牌重塑是 Uzabase 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对中国团队的信心,我们相信此次品牌重塑一定会对正在中国市场或有意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的公司产生积极的影响。”

“我们通过各种方式帮助跨国企业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帮助中国本土企业、欧美企业了解亚洲市场,例如我们每月定期举办一系列线上和线下中国商务研讨会。”安斋先生说道:“SPEEDA中国一直致力于促进这种互动,成为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之间的桥梁。之后我们将更关注中国的成长性行业,从新能源汽车到可再生能源市场以及电子商务的新趋势。”

“这次的品牌重塑及产品内容拓展更新仅仅是SPEEDA中国本土化的第一步。我们希望‘以一目了然的形式提供在中国开展业务所必需的经济信息’,继续为我们用户的业务成功做出贡献。”

关于SPEEDA

SPEEDA是一个尖端的商业信息平台,为商业人士提供解决方案,解决他们在信息收集和分析方面面临的挑战。它为用户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全方位的商业相关信息,包括公司数据、行业报告、市场数据、统计数据和并购信息。SPEEDA被1400多家公司使用,包括公司、金融机构和咨询公司,用于各种商业场景,包括制定中期管理计划、并购战略或国际商业战略的过程,以及新业务开发、竞争者调研、销售战略起草和各种营销活动。

关于SPEEDA中国

Uzabase旗下的SPEEDA自2015年进入中国以来,以“共创中国”为使命,从信息收集和分析的角度支持日本和跨国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开展。SPEEDA作为商业信息平台,有助于缩短研究工作的时间,为企业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管理战略上提供市场洞察力。

关于Uzabase, Inc.

Uzabase成立于2008年,其使命是“用经济信息改变世界”。希望通过利用技术和人类专业知识的综合力量来组织全球商业信息,提高商业人士的生产力,释放他们的创造力,从而推动世界的变化。除了其核心业务,公司和行业信息平台SPEEDA和社交商业媒体NewsPicks之外,Uzabase还经营其他四项业务,包括日本最大的创业公司数据库之一INITIAL Enterprise和B2B营销平台FORCAS。

公司概况

公司名称: Uzabase,Inc.
成立日期: 2008年4月1日
代表人: Co-CEO Yusuke Inagaki / Co-CEO Taira Sakuma
证券代码: TSE Mothers 3966
总部: Level 13, Tri-Seven Roppongi 7-7-7 Roppongi, Minato-ku, Tokyo 106-0032
网址: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