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um与GSMA合作推出区块链网络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01 15:00
全球领先的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监控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leum Inc.(“Mobileum”)欣然宣布,该公司被GSMA选定为实施近期宣布的GSMA电子商务网络。GSMA代表着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利益,在更广泛的移动生态系统中将750多家运营商与近400家......
【图】

区块链解决方案实现了漫游批量清算和结算流程自动化并转变了清算和结算方式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21年7月1日 -- 全球领先的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监控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leum Inc.(“Mobileum”)欣然宣布,该公司被GSMA选定为实施近期宣布的GSMA电子商务网络。GSMA代表着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利益,在更广泛的移动生态系统中将750多家运营商与近400家公司团结在一起。GSMA的雄心是致力于通过培育一个多方、多供应商和分类账不可知的环境来创建全球运营商之间的互联互通。  全新的商业级全行业区块链网络将为移动运营商提供一个连接全套批量漫游服务的单一接口,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缓解错误和纠纷并促进整个行业内的合作和创新。

运营商间协议的谈判、管理和调节一直是国际移动漫游的一个挑战,特别是在确保复杂的漫游合作伙伴网络之间准确地清算和结算国际交易方面。随着5G网络的扩展,漫游将不限于网络运营商,造成在运营商和私营企业网络之间出现新的关系。因此,移动运营商在其所有国际漫游交易以及从计费和收费到清算和结算的基础流程中,都需要更高的透明度、准确性和安全性。

GSMA首席执行官John Hoffman评论道:

“利用区块链实现漫游生态系统流程的自动化并缓解低效状况是加强全球移动生态系统和增强运营商间互联互通的关键一步。随着5G和物联网将改变现有的批量漫游格局,并带来只能通过更强大的合作机制和更强的自动化来解决的新的运营复杂性,这项服务变得尤为相关。"

Mobileum首席执行官Bobby Srinivasan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与GSMA合作,帮助移动运营商提高其批量漫游管理能力,并减少与漫游清算和结算相关的挑战。区块链的发展为这一领域提供了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提供了一个唯一的真相来源,让运营商能够将全部精力集中在推动收入增长,而不是将时间花在管理纠纷和纠正错误上。"

有关Mobileum如何通过区块链为批量业务链赋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