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德凯成为Wi-Fi 6E设备认证的Wi-Fi联盟授权测试实验室(ATL)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01 16:09
近日,DEKRA德凯被Wi-Fi联盟认可为Wi-Fi 6E设备认证的授权测试实验室,位于马拉加(西班牙)和深圳(中国)的实验室可为其提供认证服务。凭借这一认可资格,DEKRA德凯成为中国华南区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可以为Wi-Fi 6E设备提供认证服务的实验室。新一代Wi......

深圳2021年7月1日 -- 近日,DEKRA德凯被Wi-Fi联盟认可为Wi-Fi 6E设备认证的授权测试实验室,位于马拉加(西班牙)和深圳(中国)的实验室可为其提供认证服务。凭借这一认可资格,DEKRA德凯成为中国华南区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可以为Wi-Fi 6E设备提供认证服务的实验室。新一代Wi-Fi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并推动了Wi-Fi行业创新的新水平。

Wi-Fi 6E是新一代的无线技术,旨在显著扩展可用的操作频谱,并在具有众多连接设备的环境中实现更高的性能。Wi-Fi 6E使用6GHz频段,只有Wi-Fi 6设备在该频段运行,从而将6GHz网络从支持Wi-Fi 4和Wi-Fi 5设备的使用中释放出来,才能实现更好的数据速率。Wi-Fi 6E认证计划使制造商能够确保其连接设备以最佳水平运行,满足任何环境中安全性和互操作性的最高标准。

【图】

Wi-Fi 6E设备提供优化的用户体验,可以改善居家、企业、高等教育校园、体育场、交通枢纽以及购物中心等多台设备的连接问题。此外,Wi-Fi 6E还支持需要超宽带数据传输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系统。

DEKRA德凯技术服务管理主管和产品测试高级副总裁Thomas Jäger先生表示:“对于DEKRA德凯来说,这是一项重要的成就,对我们的客户来说也是个好消息。Wi-Fi 6E和5G技术的结合将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例如智能手机等新型消费产品。”

Wi-Fi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gar Figueroa先生表示:“作为Wi-Fi CERTIFIED 6的一部分,Wi-Fi 6E认证提供了Wi-Fi 6扩展到6GHz频段的特性和功能。我们预计Wi-Fi 6E认证设备的数量将在未来几年显著增长,很高兴DEKRA德凯能够为Wi-Fi联盟成员提供认证服务。”

DEKRA德凯西班牙电信实验室总监Alejandro Torrecilla先生表示:“DEKRA德凯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的欧洲实验室能够提供最新的Wi-Fi 6E认证服务,它非常适合我们全新的蜂巢式5G测试和认证服务。”DEKRA德凯中国无线总监Tommy Leung先生表示:“能够将Wi-Fi 6E测试增加到深圳的无线服务组合中,DEKRA德凯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将继续提供更多服务。”

DEKRA德凯也为制造商提供不同连接技术的测试和认证服务,以及合规审批、监管、全球市场准入和网络安全服务等,这使得DEKRA德凯成为支持客户为任何市场准备产品的优质全球合作伙伴。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