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Flow正浩发布全新户外电源德DELTA mini:以小动大,实力非凡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7月02日
EcoFlow正浩发布全新户外电源德DELTA mini:以小动大,实力非凡 ......

(2021年7月2日 深圳)今日,移动储能领导品牌EcoFlow正浩推出全新便携式专业户外电源德DELTA mini,集便携与专业于一身的产品设计,突破“小身材”局限,激发“以小动大”的供电潜能,带给用户高效、舒适、安心的户外用电体验。


德DELTA mini是目前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大功率户外电源,友好的携带体验下,德DELTA mini拥有1400W的大功率输出能力,并支持X-Boost智能逆变功能,最高可驱动2200W功率负载,小身材依然有大能量。德DELTA mini支持X-Stream交流电快充技术,1.6小时即可充满,极速解决户外用电焦虑;其同时可为9 台设备供电,并支持100W USB-C快充,可极速为移动设备充电。便携+高能的供电能力让德DELTA mini不仅成为“可轻松搬动的露营神器”,更让其在影视拍摄、电力测绘、地理勘探、工程维修等专业作业场景中也可大展身手。



EcoFlow正浩创始人王雷表示:”随着户外用电场景与人群的增多,个性化用电需求需要被满足。EcoFlow正浩在不断精进移动储能技术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产品生态,让用户可以随心选择符合自身需求的移动储能产品。相信,兼备便携与专业供电属性的德DELTA mini,将是用户又一个优秀的供电帮手。同时,EcoFlow正浩追求极致户外用电方式打造的脚步也将持续前行。”


“以小动大”,身手不凡


德DELTA mini容量为882Wh,约0.9度电,重量仅为10.7kg,在满足专业户外用电需求之上,提升了便携性,女生也可轻松搬动。德DELTA mini额定交流输出功率为1400W,可满足90%的日常设备用电;同时,借助X-Boost智能逆变专利技术,可驱动2200W功率的负载,良好支持高功率用电设备,解决户外生活工作中电磁炉、烤箱、电锯、洗车机等大功率电器使用受限的问题。



德DELTA mini可同时为9台设备供电,USB、车充、DC5521、交流输出等常用端口类型一应俱全,完美解决不同电器的适配充电问题。德DELTA mini更支持100W USB-C快速充电,即使携带高功率笔记本出行,仍可快速为其充电保持生产力。


1.6小时电满出发,迫不及待与你并肩出行


德DELTA mini延续EcoFlow正浩的快充传统。在220V市电充电时,利用EcoFlow正浩X-Stream专利快充技术,德DELTA mini单机快充功率最高可达900W,1.6小时即可充满,电量0%-80% 充电时间仅为1小时。无论是临时出行、还是忘记充电,都可在整理行囊的时间快速为德DELTA mini充电,无需担心旅途无电可用。而充电线无适配器的设计,让德DELTA mini更加便携。


除X-Stream市电快充外,还可利用车充、太阳能板和燃油发电机为德DELTA mini充电,让其充电不因时间、地点而受限,保证不断电的户外畅爽生活与高效工作。



其中,德DELTA mini支持最大300W太阳能充电,光照充足的情况下可在 3 至 6 小时内充满。值得关注的是,德DELTA mini可利用智能 MPPT 算法,实时调整太阳能板至最佳充电效率,实现太阳能高效充电。

内外兼修,只为更安全、更久的陪伴


德DELTA mini采用最高等级防火耐热材料及汽车级高倍率动力电芯,并通过BMS电池管理系统,实时监控电压、电流和温度变化情况,针对电池进行高温、低温、过流、过载、过压、过放、短路、电池等八重防护,最大限度保障电池使用安全,并提升电池循环寿命。



EcoFlow正浩也为德DELTA mini进行了内、外部设计优化,极大地提高其可靠性和耐用性。升级的一体化设计让德DELTA mini具备更高等级的抗摔、抗跌落能力;加固的产品端口,稳固性再升一级,确保反复拔插无忧。同时,德DELTA mini内部采用模块化设计,兼顾耐用的同时减小了维修难度,方便快速检修恢复使用。


App互联:方便、智能,一手掌控


德DELTA mini适配EcoFlow App,用户可以通过Wi-Fi联网连接或点对点直连的方式让其通过EcoFlow App与手机互联,查看供电状态和获取远程控制、个性化设置、售后服务支持等功能。同时,用户可在EcoFlow App上自定义德DELTA mini的充电功率,满足不同的充电需求。EcoFlow App让用户良好体验到万物互联时代高品质的户外智慧用电生活。


发售和售后德DELTA mini售价5299元,全国质保2年,EcoFlow正浩天猫、京东旗舰店及其他合作伙伴即日起开始预售,7月12日正式发货。即日起至7月11日预定,即可享受4999元的尝鲜价格。

标签:EcoFlow正浩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