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圣迪乐村如何在杭州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向世界展示一枚好鸡蛋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02 14:49
FBIF 食品饮料创新论坛是亚太地区具有高影响力的食品盛会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伊利、蒙牛、可口可乐、联合利华等国内外众多知名食品企业均有深度参与。 FBIF 2021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于6月30日-7月2日在杭州顺利召开,此届论坛以“探索新增量”为主题......

杭州2021年7月2日 -- FBIF 食品饮料创新论坛是亚太地区具有高影响力的食品盛会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伊利、蒙牛、可口可乐、联合利华等国内外众多知名食品企业均有深度参与。

FBIF 2021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于6月30日-7月2日在杭州顺利召开,此届论坛以“探索新增量”为主题,聚焦食品行业的创新趋势。其中FOOD SHOW食品创新展呈现11大主题活动,观展人数过万。圣迪乐村作为品牌合作方参展,用一枚鸡蛋打造蛋品新潮趣。

品牌升级,融入新潮与趣味

圣迪乐村在FBIF FOOD SHOW食品创新展的展位位于D41,主视觉呈圣迪乐村橙色。从此次展位的设计来看,圣迪乐村在原有的“新鲜、生态、健康”等品牌关键词中融入了新的理念 -- “新潮和趣味”。

【图】

圣迪乐村FBIF FOOD SHOW展位

展位分为试吃区、洽谈区、展示区和打卡区,其中最有特色的为试吃区和打卡区,试吃区为参展观众提供使用圣迪乐村鲜蛋现场制作的冰淇淋和采用美玉子即食溏心蛋制作的精品菜肴点心;打卡区则是Q萌可爱的蛋宝模型。可见,圣迪乐村此次展会对“年轻化”人群以及与其互动的重视程度。

【图】

观众参观圣迪乐村展位现场

冠军蛋收获口碑与美誉度,落脚产品高品质和高标准

从现场效果来看,圣迪乐村对年轻人群的倾斜与示好的确也收获到了不错的反馈,无论是被美味的冰淇淋和精品菜吸引,还是为可爱有趣的蛋宝形象驻足,展位的出入口门庭若市。现场工作人员描述,此次收获了不少观众的互动与好评,大家通过试吃品鉴和产品咨询对圣迪乐村鸡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有观众表示没想到鸡蛋品牌也能这么有趣又年轻。

【图】

佩戴圣迪乐村小鸡发夹的美少女们在打卡区留影

不过,新潮的设计和营销只不过是外壳,将吸引过来的潜在用户转变为忠实消费人群终究要靠经得起考验的产品。在刚结束的“6.18”电商战役中,圣迪乐村鸡蛋销售额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的鸡蛋类目中都是冠军,这份冠军蛋的销售业绩正是来自消费者对圣迪乐村高品质最肯定的认可。一直以来圣迪乐村坚持采用高于行业标准的“SDL标准”,严控鸡蛋生产的每个环节。比如美玉子溏心蛋就是经仅挑选55g-60g的当日新鲜的圣迪乐村鸡蛋,引进50年日式正宗工艺,采用日本进口加工设备,恒温生产区域、10万级净化标准车间生产而出。

此外,圣迪乐村在6月23日刚刚获得国际权威食品认证机构NSF认证的“可生食鸡蛋”和“无抗生素产品”认证,为圣迪乐村高品质又增权威证言。

贴近消费者市场,营销多元化

圣迪乐村以往参与的展会多以禽业、畜牧业展会为主,而此次扩展边界,参与FBIF FOOD SHOW,表明了进一步深入C端消费者市场的意向。圣迪乐村其实一直是一家现代生态食品企业,以往的确是面向B端的渠道为主,已成为山姆、沃尔玛、麦德龙、永辉、家乐福、盒马等全国性零售连锁企业重要蛋品供应商,以及肯德基、麦当劳等国际性餐饮企业的首选供应商。这些B端获得的品质与口碑认可,为圣迪乐村进一步走近C端消费者市场提供了强力保障。

综上,圣迪乐村20年专注匠心品质并已在消费群体和权威机构中获得认同,但以往一直在营销方面极为低调。不过现在也开始有意加快营销步伐,好的产品固然重要,但让更多消费者关注和使用到高品质产品,也是圣迪乐村的使命之一,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消费者能吃到圣迪乐村的高品质鸡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