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被评为“2021年度十大热门品牌”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02 17:00
近期,ATFX 被美国《The CEO views》杂志评为2021年度“十大热门品牌”。ATFX 作为一家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被评为“领先金融科技企业”和2021年度“十大热门品牌”。 ATFX 之所以能够荣获这一殊荣,主要得益于其领先的交易平台。通过驱动内部创新,该平......

上海2021年7月2日 -- 近期,ATFX 被美国《The CEO views》杂志评为2021年度“十大热门品牌”。ATFX 作为一家知名差价合约经纪商,被评为“领先金融科技企业”和2021年度“十大热门品牌”。

ATFX 之所以能够荣获这一殊荣,主要得益于其领先的交易平台。通过驱动内部创新,该平台在外汇交易行业掀起了一场颠覆性的革命。

ATFX 透明安全的交易模式在确保最佳客户体验的同时,还提供诚信、高透明度的服务,以及遵循最严格的国际监管要求为使命,为客户带来了方便、快捷和安全一流的交易体验。依托 ATFX 金融科技的核心创造能力与精益求精的技术团队,为客户创造最佳交易体验。

美国《The CEO views》杂志还报道了 ATFX 取得的一些关键性成果,其中包括在行业内首先采用面部识别技术和Adobe Sign技术来加快客户的注册流程。

ATFX 已经掌握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业内同行不具备的核心技术,形成了领先的技术壁垒。同时,ATFX 全球12个办事处的强力支持,也为当地的投资者带来最佳的品牌服务,进而稳占当地的市场。

一直以来,ATFX 始终以引领者的姿态不断开拓向前。未来,ATFX 对产品的极致高要求、对品牌体系的完整搭建与充分利用、对金融科技的先行突破将带领差价合约领域,开启更加正向积极迅猛发展的新篇章,开创行业新格局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