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定制品牌Caviar入驻中国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05日
奢侈定制品牌Caviar入驻中国 ......

日前,奢侈定制品牌Caviar入驻中国,中文名凯威阿。目前该品牌在国内市场在售的定制款产品包括华为Mate 40 Pro、苹果iPhone 12 Pro/Max以及汽车、手表等。网站在售产品中价格最贵的是售价234.889万元的定制PS5,其次是纯金版的三星S21+/Ultra以及苹果 iPhone 12 Pro/Max。华为Mate40 Pro目前有三款版本在售,分别为限量76台的"山水国画"版,售价38500元、限量16台的"飞狮貔貅"版,售价42800元、限量8台的"珍贵和谐"版,售价高达465000元。华为Mate40 Pro"珍贵和谐"版机身采用18K黄金,激光雕刻中国元素装饰风格,材质为珠宝搪瓷和天然翡翠以及黄金框架。背板饰有以中国传统花纹为装饰图案。机身上印有"一龟一鹤",龟体采用了黄金制作,龟壳是采用青绿色翡翠打造,并且每一块龟壳上都镶嵌有黄金边框。鹤的外形由珐琅和天然翡翠以及18K黄金制作而成。

标签:Cavia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