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新基建与济宁国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06 22:35
7月6日上午,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与济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济宁国投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马振,浪潮新基建副总经理张梅出席活动。济宁国投财务总监刘昊与浪潮新基建济宁分公司陈亮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

济南2021年7月6日 -- 7月6日上午,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与济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济宁国投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马振,浪潮新基建副总经理张梅出席活动。济宁国投财务总监刘昊与浪潮新基建济宁分公司陈亮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汇聚技术、资本、市场、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大力推动济宁国投信息化建设,通过建立畅通、高效的网络和ERP信息系统,最终实现财务管理、资金管理、预算管理、合同管理等信息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利用,全面提升济宁国投信息化管理水平。

此次签约是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举措,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发挥浪潮在国资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优势,共同探讨大型企业的先进管理模式,打造国资企业数字化转型样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