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core在印度推出Metrix产品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07 20:32
跨平台媒体规划、交易和评估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omscore今天宣布将Plan Metrix多平台产品引入印度市场。该解决方案将消费者的桌面和移动行为与其相关生活方式、兴趣爱好、态度看法和人口统计详细信息相结合,打造统一的数字视图。 利用这种对消费者行......
【图】

新德里2021年7月7日 -- 跨平台媒体规划、交易和评估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Comscore今天宣布将Plan Metrix多平台产品引入印度市场。该解决方案将消费者的桌面和移动行为与其相关生活方式、兴趣爱好、态度看法和人口统计详细信息相结合,打造统一的数字视图。

利用这种对消费者行为的综合概览,营销商可以制定更强大的多平台媒体计划,识别高级受众群体,并覆盖不同平台的消费者,以实现更好的投资回报率。同时,内容发布者可以更好地展示多平台受众的价值,并对各个平台的竞争优势进行比较。

Plan Metrix利用了Comscore与Kantar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两家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增强的数字媒体规划服务。该产品将Kantar卓著的印度新消费者调查(NICS)数据与Comscore的MMX®多平台数字测量相结合。

“随着受众越来越多地转向数字媒体,品牌必须加强在线定位,覆盖到正确的受众。Kantar的新印度消费者调查(NICS)对受众群体进行了独特的人口统计、生活方式和产品使用特征分析。Kantar和Comscore合作打造了一款基于数据融合的产品,将Kantar的新印度消费者调查(NICS)和Comscore的MMX多平台相结合,提供一个整体而全面的数字受众视图,以便进行更清晰的分析和确定目标受众,”Kantar洞察力事业部专家业务总监Puneet Avasthi表示。

Plan Metrix报告了印度300多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兴趣和活动,包括汽车、美容、电子/计算机、金融、食品和饮料、健康、家居和生活、零售和服装、体育和休闲、旅行等。 

“我们很高兴在印度推出Comscore Plan Metrix多平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先进的受众细分,更好地配合时下数字媒体的分析和规划方式,Comscore亚太与欧洲、中东和非洲执行副总裁Joris Goossens表示,“我们与Kantar的全球合作关系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现在,随着我们在这一关键市场上向前推进,我们自信能够提高客户的受众定位和数字媒体规划能力。

开始使用Plan Metrix:
要了解有关Plan Metrix的更多信息以及基于高级受众的计划如何丰富您的媒体计划,请立即联系我们。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