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马力诺批准了全国绿色通行证,允许自由出行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07 22:32
圣马力诺大议会批准了6月16日的第109号法令,实行自己的绿色疫苗接种通行证。这为在本国接种疫苗的公民、居民和其他人士提供符合欧盟标准的证书。 圣马力诺新冠数字证书涵盖Sars-Cov2疫苗接种、既往感染或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情况,有效期自接种第一剂疫苗15......
【图】

挪威霍维克2021年7月7日 -- 圣马力诺大议会批准了6月16日的第109号法令,实行自己的绿色疫苗接种通行证。这为在本国接种疫苗的公民、居民和其他人士提供符合欧盟标准的证书。

圣马力诺新冠数字证书涵盖Sars-Cov2疫苗接种、既往感染或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情况,有效期自接种第一剂疫苗15天起为1周,或自完成疫苗接种周期起为9个月。

圣马力诺创新有限公司总裁Lorenzo Spadoni工程师表示:“圣马力诺数字新冠证书是一个重要工具,它使共和国与欧盟使用的技术标准保持一致,确保完全互通性,同时还增加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通用’认证方法。”

证书包含两个QR代码:

  • 第一个符合欧盟要求; 
  • 第二个可由任何地方的任何人进行验证。这得益于NFT技术,即一种独特且不可重复的证书,通过在VeChainThor公共区块链上注册来保证其永恒性。

这项创新解决方案是在世界领先的公共区块链平台唯链的支持下开发的。DNV是评估服务的独立领导者,也是数字保证解决方案的先驱人。

DNV全球创新与发展总监Renato Grottola表示:“圣马力诺数字新冠证书是一份极其便携的证书。任何人都可以在无需下载特定应用的情况下验证证书。使用唯链的区块链技术,特别是NFT,可以提高对信息真实性的信心。”

【图】

DNV副总裁兼全球创新与发展总监Renato Grottola(左)及圣马力诺共和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国务秘书Roberto Ciavatta(右)

我们已建立一个国家信息系统,能够直接从自己的电子记录中下载此证书。所有的个人数据处理均遵循GDPR规定。验证真实性所需的最小数据集不包括任何个人数据。

唯链首席执行官陆扬表示:“在我们提出NFT企业概念后不久,数字新冠证书就代表了这部分的一个完美范例,这也是帮助政府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斗争中取得进展的一项新解决方案。VeChainThor为政府、公共和私营部门提供了健全的基础设施,以期共同创建一个单一的标准化验证系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