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本田电摩上市 高性能锂电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09日
五羊本田电摩上市 高性能锂电 ......

7月9日,五羊本田摩托旗下两款电动摩托车U-GO、U-be正式上市。U-GO共推出两款车型,电轻摩EM版售价7499元;电摩EV版售价7999元。U-be共推出三款车型,48V/15Ah版售价3099元;48V/20Ah版售价3450元;48V/24Ah版售价3750元。

U-GO以"SIMPLE&CLEAN "为核心,运用一体式设计语言,最精练的设计,穿插式外观件,悬浮式灯具和一体隐藏式后扶手。U-GO的Honda基因是由表及里的,U-GO外观独特的车身设计,充分呈现代感与科技感;整车配置上,U-GO核心部件采用Honda精研电机、控制器、锂电池、充电器。U-GO投入了Honda整套车体开发技术,将摩托车的动力性能与电动车的灵活轻便充分结合;精心设计的车身规格,兼顾了两人骑乘的舒适性和城市道 路的操控灵活性;轻量化的设计,方便女性用户推车和停车;大空间的行李箱,可选配安装一块增程电池,双倍的续航(约130km),大大拓展了用户的生活空间。

U-be采用与U-GO系列化的设计,造型新颖,时尚出色。倒U型前照灯、集成设计转向灯设计,形成了U-be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SMART Key智能锁,无匙启动,便利安心;USB充电口,手机续航无忧;300mm的档距,宽敞实用;特别配置的转向灯,出行更安心。U-be全新驱动系统,动力充沛,爬坡角度高达12度;高性能的锂电,续航高达85km(48V/24Ah),一次充电续航更远;高品质制动系统和高强度的车架强化了U-be的安心感。

标签:五羊本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