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uage为揭秘数学难题Collatz猜想的人才提供1.20亿日元奖金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09 10:30
  - 未解开的数学难题中,这一难题的奖金最高 - 总部位于东京涩谷的Bakuage Co., Ltd.于2021年7月7日宣布,该公司将为揭秘未解数学难题Collatz猜想的人才提供1.20亿日元(*)奖金。 (*) 1.20亿日元大约为1085000美元(截至2021年6月29日,1美元=110.50......

东京2021年7月9日 -- 

- 未解开的数学难题中,这一难题的奖金最高 -

总部位于东京涩谷的Bakuage Co., Ltd.于2021年7月7日宣布,该公司将为揭秘未解数学难题Collatz猜想的人才提供1.20亿日元(*)奖金。

(*) 1.20亿日元大约为1085000美元(截至2021年6月29日,1美元=110.50日元)。

图片:

 

- 什么是Collatz猜想?

Collatz猜想是未解数学难题之一。Collatz猜想是指重复运用以下序列,最终会得到1:从一个正整数开始,若是偶数则将其除以2;若是奇数则将其乘3再加1。这一猜想以1937年提出这一想法的Lothar Collatz名字命名。从那时起,这一猜想之谜一直未能解开,其真相仍未得到证实。

奖金的背景信息

奖金往往基于未解决的数学难题提供。例如,2000年,Clay Mathematics Institute宣布,为揭秘7个未解决的千年问题的人才提供奖金,为每个问题的解决方案提供100万美元奖金。Bakuage决定了新的奖金金额,希望能为数学的发展做出贡献。该公司之所以选择Collatz猜想,是因为其认为,本身越容易理解的问题,越能引起许多人的兴趣。

奖金规则

  • 为揭秘Collatz猜想真相的人才提供1.20亿日元奖金。
  • 如欲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以下奖金网站。

奖金网站:

其他信息

*本文中包含的企业和产品名称是各自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如果本新闻稿的内容与上述奖金规则不符,则以奖金网站所述的奖金规则为准。

网址: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