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将于10月2日发布《FIFA 22》 登陆全平台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12日
EA将于10月2日发布《FIFA 22》 登陆全平台 ......

EA预计将于10月2日(北京时间)发布《FIFA 22》,姆巴佩回归《FIFA 22》的封面明星,登陆PC、PS4、PS5、Xbox One、XSX/S、Stadia、Switch平台。目前在Steam上,《FIFA 22》标准版的预购价格为248元,终极版+限时奖励的预售价格为338元。在2021年8月11日前预购《FIFA 22》终极版即可获得:限时奖励,12月1日获得不可交易的FUT英雄物品;提前四天抢先体验,9月27日开始游玩FIFA 22;不可交易的FUT焦点球员物品;4600 FIFA Points;FUT本周最佳阵容1球员;Kylian Mbappé租借物品,可进行5场FUT比赛;FUT大使租借球员挑选,可进行3场FUT比赛;职业生涯模式本土天才,拥有世界级潜力的本地青年新星。

标签:EA 《FIFA 2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