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新基建与中建安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12 22:35
7月12日下午,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省济南市浪潮科技园举行。浪潮新基建董事长王燕波,中建安装集团华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建兵出席仪式并致辞。浪潮新基建副总经理王守磊、中建安装集团华北公司......

济南2021年7月12日 -- 7月12日下午,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省济南市浪潮科技园举行。浪潮新基建董事长王燕波,中建安装集团华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建兵出席仪式并致辞。浪潮新基建副总经理王守磊、中建安装集团华北公司副总经理姚小兵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正在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正在成为经济社会转型的主要驱动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已逐步成为夯实经济发展基础,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根据协议,浪潮新基建与中建安装集团华北公司将充分发挥双方在电子厂房、数据中心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综合优势,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引领,打造标杆应用和典型案例。

此次签约,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城市数字化转型、全流程服务等领域的全面交流与合作,推动数字山东快速发展,为山东省数字经济产业聚集发展与融合应用注入新动力、树立新标杆!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