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行全面启用易保车商云平台,提升保险相关业务运营效率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13 10:30
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全国十强大昌行集团有限公司(大昌行)已全面启用易保®车商云平台1年多的时间,通过易保云平台集中化的管理,提高了保单的出单率和续保成功率,改善了售后服务,有力地支持了大昌行对保险板块的细化管理和政策落实。 1979年,香港......

上海2021年7月13日 -- 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全国十强大昌行集团有限公司(大昌行)已全面启用易保®车商云平台1年多的时间,通过易保云平台集中化的管理,提高了保单的出单率和续保成功率,改善了售后服务,有力地支持了大昌行对保险板块的细化管理和政策落实。

1979年,香港大昌行集团进军中国内地汽车市场,锐意开拓国内的业务,并发展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汽车集团之一。现今国内汽车业务代理20多个进口及国产汽车品牌,业务覆盖34个主要城市,拥有近90家店面。大昌行和易保网络于2020年年初达成协议,双方团队克服疫情的困难,经过2个月的部署,实现试点上线,并于同年6月正式全面上线易保车商云平台。借助在线保险和车服务管理平台,大昌行集团的保险业务板块业绩经受住了疫情时期的市场考验,续保台次较同期保持稳定增长。

对于此次与易保网络的合作,大昌行集团大昌保代总经理赵迎春表示:“集团近年在数字化建设上锐意进取,与易保合作上线的保险业务管理系统,也是我们集团在业务流程优化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衷心感谢易保对大昌行保险数字化平台搭建提供的大力支持。国内新冠疫情最严峻时期,易保车商云团队克服重重困难 -- 通过3个月时间、近20场远程培训,为大昌行近90家店面、逾400名一线员工提供了详尽的操作培训和指导;通过认真细致的数据整理,实现了数十万基盘客户的有效转换。在上线后易保团队也贯彻了全天候、全方位的运维理念,其服务态度和质量深得一线人员好评。系统的成功既是大昌行在信息化管理上的一次有效尝试,也是易保团队的实力证明。”

易保车商云事业部总经理彭君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成为大昌行的技术合作伙伴,我们双方在系统功能、业务管理等诸多领域达成了共识。2021年1月,银保监会提出保险中介以及包括车商需要实现与合作保险公司的系统互通、业务互联、数据对接。大昌行在新规出台前,就已经完成了保险平台的部署,体现了大昌行的远见和现代化管理。我们期待与大昌行携手把握新常态,再创新佳绩。”

易保车商云是易保针对汽车生产企业、经销商、金融服务企业打造的一站式保险服务平台。平台采用接口方式打通保险公司的出单系统,安全稳定,可靠性高,并可以与各企业现有管理系统相结合,共同助力汽车生产和经销企业打造自有保险品牌和客户服务体系,为终端用户提供保险购买、维修保养、出险理赔一站式保险服务,提升客户黏性,增加企业品牌影响力。目前,平台已与中国26家财险公司完全对接,其中保费规模前10 的财产险公司全部实现对接,实现功能全覆盖、产品全覆盖及区域全覆盖。易保车商云的用户包括4家排名前10的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2家汽车主机厂等。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