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多款托盘堆垛机新品,满足中国本土用户多样化自动仓储需求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13 10:26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 HON)今日宣布为了更好满足客户在产线、流通等环节的物料托盘存储需求,推出多款包括轻型、标准型和重型负载在内的全新托盘堆垛机产品,从而进一步拓展并完善了其立体库产品线。霍尼韦尔全系列托盘堆垛机产品采用高度标准化的生产工......

上海2021年7月13日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 HON)今日宣布为了更好满足客户在产线、流通等环节的物料托盘存储需求,推出多款包括轻型、标准型和重型负载在内的全新托盘堆垛机产品,从而进一步拓展并完善了其立体库产品线。霍尼韦尔全系列托盘堆垛机产品采用高度标准化的生产工艺流程和模块化设计理念,能够有效保证产品交付质量并降低后期维护要求,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的自动化储存与仓储管理。

由于具有节约配送中心人工成本,提高作业效率,充分利用仓储空间以及降低土地使用成本等诸多优势,仓储自动化愈发受到各行业的青睐与支持。但是食品、零售、制造和化工等诸多行业由于自身的生产特点,仓储的负载和流量需求不尽相同。这些行业在升级仓储自动化的道路上,期望拥有更加定制化的产品解决方案来助其一臂之力。

作为智能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一站式供应商,霍尼韦尔针对中国市场本土研发生产的多款可定制的新型托盘堆垛机,拥有轻型、标准和重型负载等不同型号,能为不同负载和流量的应用场景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行业的自动化仓储需求。

“一直以来,霍尼韦尔始终坚持以创新科技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近年来,我们不断加大投资本土研发和生产,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来满足客户在智能仓储领域的不同需求。”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中国总裁柴小舟先生表示,“仓储物流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是行业发展的必然方向,未来霍尼韦尔将继续运用自身技术优势和积累,助力用户实现供应链整体运营的优化和智慧升级。”

霍尼韦尔本次推出的堆垛机产品结构紧凑,控制精确,能够保证更小的货架间距和货位间距,从而充分利用有限空间来实现高存储密度。产品采用了立柱经优化设计,在确保强度的同时能够降低重量,加快运行速度,存取更高效。此外,其标准软件接口可轻松与客户现在系统及其他设备相集成。该产品同时还具备优异的扩展性,可根据运营需求调整电机和多种附加配置,有效应对业务变化和未来增长。同时,霍尼韦尔还将为客户提供工厂预安装和调试等一系列完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支持。

更多关于霍尼韦尔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的相关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将飞机、汽车、楼宇、工厂、供应链和工人等万物互联,使世界实现更为智能、安全和可持续的长远发展。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关于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为全球超过5亿作业人员提供移动工业终端、语音软件和工作流、扫描和打印技术、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气体检测技术及个人防护设备,帮助提高作业安全性和事故应对能力,优化制造、存储、配送等流程,提升运营绩效。在中国,其一系列创新技术和互联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工业、能源、建筑、交通、医疗、仓储、零售等领域,帮助作业者提高能效、安全性与生产力,同时降低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