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童科技携学习桌椅新品登陆2021CBME孕婴童展,专业打造居家学习新环境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14 15:09
7月14-16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占地30万平方米,汇聚了超4000个来自全球的优质孕婴童品牌。护童科技作为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起草制定的承担单位受邀参展,这已是护童科技连续第6年受邀参展。 “新人群、新......

上海2021年7月14日 -- 7月14-16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占地30万平方米,汇聚了超4000个来自全球的优质孕婴童品牌。护童科技作为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起草制定的承担单位受邀参展,这已是护童科技连续第6年受邀参展。

“新人群、新消费、新增长”,护童科技携旗下“护童”和“享学”两个子品牌的多组新品惊艳亮相,有行业新物种之称的护童“学习屋”和集多项专利设计于一身的“网布椅”,更是借本次展会全球首发!

【图】

学习屋+网布椅(左),DH枫桦木学习桌(右)

据护童科技负责本届2021 CBME孕婴童展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亮相的众多新品,还包括第4代吉象电动学习桌、DH枫桦木学习桌、小布丁Pro学习桌、CL专业人体工学椅、百搭高几椅等。据现场观察和了解,这些新品除了在颜值上有进一步突破,持续引领行业外观设计潮流之外,在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设计上也更能体现出其作为行业标准制定承担单位“更专业、更护童”的硬实力。

【图】

护童科技小布丁Pro学习桌(左)、吉象学习桌(右)

区别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学习桌,护童学习屋通过包围式的侧板,为孩子营造出一个自己家里的“自习室”,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室内阳台,独立的半包围空间都能有效阻挡外界的干扰,让孩子学习更专注、更沉浸。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学习屋的设计哪怕放眼整个国内儿童学习桌行业,也算得上是极具创造性和突破性意义的,或将如2018年的吉象系列学习桌一般,再次引领行业潮流新趋势。

展会现场还展出了今年618护童科技的明星产品 -- 小布丁Pro学习桌。这款学习桌不仅名字听着粉嫩软萌,其超高颜值更是让它一经上市就圈粉无数,上市仅30天销售额即突破1500万,在顶流主播李佳琦的直播间更是达成了五分钟销售3300多套的好成绩。

【图】

展会现场,参展嘉宾络绎不绝

喜欢实木学习桌的嘉宾不妨来现场体验一下护童的DH枫桦木学习桌。这款DH120F枫桦木学习桌采用俄罗斯进口枫桦木,光泽天然,无特殊气味,纹理直,结构均匀,百搭各种实木风家装风格。桌面采用“六底一面”的环保水性漆工艺,据介绍是由国际领先的意大利Cefla全套实木生产线进行辊涂和喷涂的,上漆均匀品质佳。桌面边缘采用工艺要求更高、成本更高的倒圆角设计,整桌安全环保还能长效抗菌。

护童科技此次展会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借助CBME孕婴童展这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优质平台,将更专业、更护童的儿童学习桌椅产品推向更多消费者,将先进、科学的理念传递给社会大众,甚至引领行业潮流,助力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的专业化、可持续发展。展会结束前,所有护童人都会坚守上海国际会展中心4-1C41/43,4-1D10/12展位,恭候各位光临!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