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洋监制谢鸣晓刘邑川执导《西北烽火》预计9月中开机年内杀青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15 09:55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4日上午10点,由西部电影集团、大唐鼎兴文化、唯睿影业等联合摄制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西北烽火》的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国家著名导演江海洋监制,国家一级导演谢鸣晓,刘邑川执导,著名演员林江国、朱锐、娜仁花、......

西安2021年7月14日 --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4日上午10点,由西部电影集团、大唐鼎兴文化、唯睿影业等联合摄制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西北烽火》的新闻发布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国家著名导演江海洋监制,国家一级导演谢鸣晓,刘邑川执导,著名演员林江国、朱锐、娜仁花、何政军、李洪涛等影片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这次新闻发布会。

【图】

《西北烽火》主创人员:李洪涛、谢鸣晓、刘邑川、江海洋、林江国、娜仁花、朱锐、王智合影

 

【图】

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献松先生致词

该片将真实的还原革命历程中的陕甘宁革命史,通过对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描写,将反映老一辈革命家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听从中央红军的统一指挥下,才使千难万险建立的西北革命根据地得以保存,成为了中央红军的落脚点、抗日战争的出发点、全国解放的新起点、并在中国革命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图】

《西北烽火》主要演员合影

影片主创人员在为广大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新闻发布会当天,剧组为延安革命根据地希望小学、照金革命根据地希望小学现场捐赠。

【图】

采访《西北烽火》导演刘邑川

扎实的剧本、真实的场景,让我们这代人回顾历史,见证那动荡坎坷的年代,中国共产党历经磨难后,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

《西北烽火》活动现场

据悉,该影片剧本已进行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主创已开始筹备,预计9月中旬开机,年内杀青。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