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江汽车携手海螺集团,推动水泥运输智慧物流体系建设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15 15:00
近日,中集车辆(集团)旗下子公司瑞江汽车与海螺集团旗下海慧供应链在安徽芜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旨在推动中国水泥运输行业智慧物流体系建设,围绕车、货及后市场构建一站式服务平台,实现传统销售模式向“互联网+运输”转型。让物流运输全过程全透明、......

深圳2021年7月15日 -- 近日,中集车辆(集团)旗下子公司瑞江汽车与海螺集团旗下海慧供应链在安徽芜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旨在推动中国水泥运输行业智慧物流体系建设,围绕车、货及后市场构建一站式服务平台,实现传统销售模式向“互联网+运输”转型。让物流运输全过程全透明、高效率,改变道路运输行业“小、散、乱、差”的局面。 同时,双方签署战略合作经销协议,并签订首批次千台“海螺专供”水泥运输车辆采购订单。

【图】

签约现场

瑞江汽车是全球罐车生产和销售的冠军领导者,一直致力于罐车的研发、创新和应用。多年来,凭借领先的制造工艺、过硬的产品质量在专用车市场上积累了高人气和好口碑。

在产品智能化方面,瑞江汽车于2020年成立了研究院,核心是通过解决行业痛点进行产品的研发,通过其数字化平台,针对用户的需求以及对市场进行预判,对产品进行进一步的研发,同时实现产品的智能化发展需求。

本次与海螺集团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实现以数字化为指引,驱动产品及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全面升级。让“动动手指下订单、一卡在手自提货、到位配送最安心”成为每一位用户的标准体验。

【图】

随着双方战略合作的推进,瑞江汽车和海螺集团将进一步深度融合。以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整合,共建全新生态,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好用、更经济的产品及服务,不断创造新价值,为推动水泥运输智慧物流体系作出新贡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