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SHOP研修营之区域零售经营私享会7月10日于杭州圆满结束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15 16:10
7月9日-10日,“CHINASHOP研修营 ......

杭州2021年7月15日 -- 7月9日-10日,“CHINASHOP研修营 -- 区域零售经营私享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研修营活动邀请零售企业代表、行业专家等大咖,围绕区域零售经营过程的痛点和难点展开了案例分享和专业知识培训,帮助区域型中小零售企业找准发力支点。

【图】

CHINASHOP研修营,区域零售经营私享会现场

CHINASHOP研修营是CHINASHOP举办的系列活动,以零售企业需求出发,做有内容的实地考察和线上分享,促进企业间交流学习。本次研修营活动首次深入区域型的中小零售企业,用会议演讲活动的方式进行分享交流。

CHINASHOP董事长陈烁、蚂蚁商业联盟吴金宏、九州兄弟连孟杰、元旨数据张智强、天津商业大学刘圣春、武汉策成张军、亦品商业设计贺霄龙、特优仕照明朱小萌、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徐康、美团闪购韩旭、北京首航王雅楠、武汉策成朱新平、深圳科脉陈宏亮等重磅嘉宾出席了会议活动,并从商品力提升、生鲜供应链优化、门店体验升级、人才梯队建设、经营渠道开源等五大方向,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分享了优秀实操案例,从多方面帮助区域型中小零售企业提升经营能力。

其中,CHINASHOP董事长陈烁在会议伊始进行了开幕致辞,他提到当前零售业已进入深度变革期,到家业务发展深刻影响了零售业进程,社区团购和直播电商遍地开花,各类零售新势力的崛起,不断地挤压着实体零售市场。面对零售业的变化与挑战,零售企业应当从消费者研究、数字化、商品力、组织力和门店颜值等方面进行升级和创新。

【图】

CHINASHOP研修营,区域零售经营私享会现场

本次私享会吸引超过来自20个城市和地区,300余名区域零售企业代表前来听会,超半数为社区超市业态经营者,大家纷纷表示了对于商品的极高关注度。此次嘉宾们分享的实操话题与行业动态,也令参会代表获益匪浅,很多企业管理者表示本次活动很好地解决了他们的问题,对于企业之后的转变和发展也起到很大帮助。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中国零售业博览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展会历经20余年发展,现已成为零售业一年一度的专业展会。2021年,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将于11月18-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总展览面积约13万平方米,包含九大主题展览,900余家参展企业,预计吸引超8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前往参观。

未来,CHINASHOP研修营也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与行业智囊,为零售从业者带来更精彩更有价值的活动,期待下次CHINASHOP研修营的再相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