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Godzilla 微星发布「哥斯拉」联名款显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16日
MSI×Godzilla 微星发布「哥斯拉」联名款显卡 ......

近日,微星科技在日本地区公布了一款哥斯拉联名的GeForce RTX 3070SUPRIM X超龙显卡。在显卡配色上由原来SUPRIM超龙的银色变成了黑色与红色的撞色风格,视觉效果十分酷炫,正面中间的风扇logo使用了日文"ゴジラ"字样。背板涂抹成红色,在bios切换处的背板还有哥斯拉剪影,不仅让显卡更吸睛,同时还进一步展示出这款显卡的身份。背板上除了同样有SUPRIM字样,还增加了日文的"ゴジラ"。显卡的顶部依然保留RGB的灯效,金属抗弯带相对应的使用红色,整体更加协调美观。SUPRIM系列显卡的包装盒内附带有鼠标垫,在哥斯拉联名款中,鼠标垫也相应的替换使用了哥斯拉联名款鼠标。此次联名款的是RTX 3070系列,显卡采用了最新LHR芯片,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在日本地区开售。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