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再上位 小米晋升全球第二! 折叠屏 MIX FOLD成代表作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7月16日
品牌再上位 小米晋升全球第二! 折叠屏 MIX FOLD成代表作 ......

今天凌晨Canalys发布了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报告,小米市场份额17%,智能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

如果说过去数十年是中国产品风靡全球的时代,那么未来无疑将会是中国品牌大放异彩的时代。得益于其“技术为本”的品牌理念,小米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小米618期间全平台累计支付金额破190亿元,同比去年增长90%,再创历史新高。小米今年不但连续第三年入围BrandZ榜单,还在Canalys最新发布的市场份额中力压苹果,优秀成绩的背后正是对小米向高端化进军的成功诠释。

深化制造业小米向高端化亮剑

过去十年小米用“性价比”打开市场,如今则以“高端化”不断突围。从小米十周年品牌视觉形象升级,再到成立Xiaomi Studio,汇集国内外电影创作者探究手机影像创作的独特视听与电影叙事形式,致力成为手机影像引领者。可以说小米已经在手机最热的影像领域里用高端化建立了品牌区隔。

而这种在高端化赛道上舍我其谁的气势,小米是有底气的。小米在硬件制造上最具代表性的“黑灯工厂”甚至已经被央视新闻点赞。作为智能“智”造的代表,小米的黑灯工厂已经实现全无人化的设备生产管理、加工和运输,利用大数据、自然语言理解、自适应能力等技术,让系统实现自主识别、判断、推理,甚至还能让系统不断学习优化自身,实现智能决策。因为生产线上没有工人,所以也就无需灯光照明,“黑灯工厂”的名称便由此而来。正是因为有了流水线“智”造的能力,小米的高端化产品才有了制造基础,最能代表小米黑科技的折叠屏MIX FOLD也诞生在这样的“黑灯工厂”里。

技术制高点 致力产品向上

小米折叠屏MIX FOLD作为小米首款旗舰折叠屏手机,生产任务自然落到了黑灯工厂身上,得益于其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众多“黑科技”得以实现,其中就有小米时隔四年所推出的新一代影像澎湃C1芯片。目前我国芯片行业受阻,但在这样的环境下小米依旧逆流而上,凭借技术优势实现了量产搭载,在澎湃C1的赋能下,可以提升小米折叠屏MIX FOLD自动对焦、自动白平衡、自动曝光等性能,更厉害的是其搭载三摄像头却能拥有四摄像头的拍照体验,其中一颗为小米自研液态镜头,它以一层薄膜包裹着流体,代替传统的光学透镜,从而使单个透镜既可以实现远摄功能,又可以实现微距功能。

小米折叠屏MIX FOLD的出现意味着小米突破了手机核心图像处理能力的瓶颈,奠定了坚实的实业基础,同时也展示着我国制造业真正走上智能化升级的“快车道”,作为目前市场仅有的几款折叠屏手机之一,充分展示着小米在产业链、供货渠道、技术研发等各维度实力,屏幕质量不输其他,而在其影音方面,配备了Dolby Vision杜比视界,首发四扬声器系统并携手顶尖声学品牌哈曼卡顿金耳朵团队专业调教,可以说每一台小米折叠屏MIX FOLD的声音系统都代表着哈曼卡顿极高品质,给予每位消费者高端的视听享受。与哈曼卡顿等品牌的强强联合,也充分表明小米正在全球顶级品牌的朋友圈中释放着影响力。

基于小米折叠屏MIX FOLD硬件能力的出色表现,软件体验也同样重要,作为全民移动办公的年代,超大屏幕、旗舰性能、可以比肩PC的办公效率、极度便携可以说是当下大势所趋。其首创的掌上PC模式,充分发挥大屏幕优势为使用者提供了一个高度还原Windows的办公环境,只需三指横划即可进入掌上PC模式,主屏完全按照Win系统操作逻辑设计,文件、图片、文件夹、APP等内容自由拖拽、放置,人们对移动办公的需求终于在小米折叠屏MIX FOLD上得到答案。小米折叠屏MIX FOLD首发即热销,用户在大屏的加持下商务办公、娱乐影音均获得了飞跃式体验。

品牌高端化的打造绝非一日之功,极致产品也同样如此,而小米一系列的科技实力展示不断刷新着用户对手机的理解,加之黑灯工厂强大的生产实力做为后盾,才使得小米高端之路不断逆袭。用十年沉淀打下坚实基础,也让人看到小米屡次突破行业天花板的终极杀手锏,正是技术立业与高效智能化生产。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