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AIRScan压缩空气系统诊断解决方案发布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19 10:00
2021年7月14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AIRScan压缩空气系统诊断解决方案正式发布。发布会于阿特拉斯·科普柯在无锡转子再制造中心进行,同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同步直播。 【图】直播连线开场   【图】直播现场 本次互动......

上海2021年7月19日 -- 2021年7月14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AIRScan压缩空气系统诊断解决方案正式发布。发布会于阿特拉斯·科普柯在无锡转子再制造中心进行,同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同步直播。

【图】

直播连线开场

 

【图】

直播现场

本次互动式线上发布会充分解析了压缩空气诊断解决方案的痛点和难点,给予对应解决方案的同时,说明了AIRScan解决方案的特征、优势和价值,同时,配合专业级检测工具的演示和客户案例,展现了AIRScan系统诊断解决方案的价值及专业性。

阿特拉斯·科普柯创新AIRScan解决方案,弥补了传统压缩空气检测服务在及时有效进行数据收集与系统化分析方面存在的难度,以及在给予明确的改善建议及回报预估方面的缺陷。AIRScan提供专业的现场真实数据检测,并通过独有的空压系统诊断分析软件AIRchitect进行完整的数据分析及优化模拟,获取有效改善方案;配合阿特拉斯·科普柯强大的系统优化改造能力,真正帮助客户解决系统问题。

【图】

AIRScan压缩空气系统诊断解决方案演示

AIRScan系统诊断的亮点与创新:

  • “声学成像”技术:通过其上124个麦克风,以超声波成像的方式让客户直观的看到现场泄漏的情况,同时结合独有软件,给出明确的泄漏量、损失及泄漏点位等重要信息,帮助客户及时找出问题。
  • 在线能效分析:除了单机能效,AIRScan更应关注系统能效,通过全新在线检测工具及独有软件,AIRScan能进行实时能效分析,及时找出系统运行中的问题,并给予合理化建议。
  • 非侵入式检测:整个检测过程无需停机,不会影响客户生产。
  • 专业级空气品质分析:AIRScan使用的专业级检测工具,完全符合ISO8573-1空气品质评级对Class 0空气等级检测分析的精度要求。

专业级的数据采集,系统化的分析与数据模拟,真正有效的优化方案,阿特拉斯·科普柯AIRScan压缩空气系统诊断解决方案是明智的选择。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