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惠共建 玛氏箭牌引领食品行业共创美好明天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20 14:56
2021年7月19日,第十届GFSI(“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中国日活动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围绕食品安全及创新话题,汇聚全球专家学者,分享前沿观点与实践性案例,共话食品行业未来发展。玛氏箭牌中国研发副总裁董虹和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主任张广韬博士参加了此......

北京2021年7月20日 -- 2021年7月19日,第十届GFSI(“全球食品安全倡议”)中国日活动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围绕食品安全及创新话题,汇聚全球专家学者,分享前沿观点与实践性案例,共话食品行业未来发展。玛氏箭牌中国研发副总裁董虹和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主任张广韬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董虹和张广涛分别发表了“互惠共建,引领未来”和“通过公私合作共促食品安全”的主题演讲,从食品安全、营养健康、可持续发展以及公私合作等方面分享玛氏持续引领食品行业创新发展的成果。

【图】

玛氏箭牌中国研发副总裁董虹发表主题演讲

在食品安全挑战日益升级的今天,作为一家全球性的食品领导企业,玛氏箭牌始终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视为重中之重,致力于完善供应链管理体系,严格把控食品从生产到流通环节的质量和安全:在生产管理方面,玛氏箭牌所有的工厂都拥有独立的FSSC2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在该体系的指导下开展运营,确保所有的生产环节都在全球认可的标准下开展;在渠道管控方面,玛氏箭牌以严格的全球化质量标准及管控措施把控生产到配送的全过程,并建立了详细的书面化管理流程文件;同时,玛氏箭牌还有全面的产品追溯及召回体系,采用医药企业标准的Trace & Track追溯系统,包括工厂内部的产品批号,及端到端的产品在内,都力求100%的可跟踪和可追溯。此外,玛氏箭牌的背后还有来自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等玛氏全球资源的科研支持,持续打造更加优质健康和安全的产品。未来,玛氏箭牌将秉持“互惠”理念,借力外部食品安全平台,携手更多行业专家,共建食品安全的美好明天。

除了关注食品安全,玛氏箭牌也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更营养与健康的产品。作为休闲零食品牌的领导者,玛氏箭牌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给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休闲零食多元化选择,2018年推出的缤善(KIND)坚果棒,50%的产品原料都来自于国家健康膳食推荐指南;同时,响应国家“三减”号召,玛氏箭牌还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无糖和减糖的产品选择,助力“健康中国”建设。除了中国消费者熟知的益达无糖口香糖、绿箭无糖薄荷糖,2021年,德芙在中国推出了首个减糖不减丝滑的零糖黑巧可力产品。此外,玛氏箭牌深耕中国口腔健康20年,通过“益达口腔健康计划”积极推动口腔健康教育,为中国儿童健康笑容助力。至今,项目已经累计帮助全国31个省的618多万名小学生养成了早晚使用含氟牙膏、保持饮食平衡、餐后嚼无糖口香糖及时清洁口腔和定期进行口腔检查的“四个爱牙好习惯”。

【图】

德芙零糖黑巧可力系列及缤善坚果棒系列产品

 

【图】

20年来玛氏箭牌积极推动口腔健康教育

玛氏相信商业的可持续繁荣离不开我们的合作伙伴、社区和地球的繁荣和发展。2017年,玛氏提出了升级版的“一代人可持续发展计划”,重点关注环境改善、权益维护和福祉建设三大领域。为此,玛氏箭牌早在十年前在中国发起了“高油酸花生”可持续发展项目,旨在提升中国高油酸花生种植水平和产品,提升在国际上的产业竞争力,改善中国种植户的福祉,秉承互惠,共建一个更可持续发展的明天。

玛氏箭牌中国研发副总裁董虹表示:“秉承‘未来始于当下’的愿景和‘质量、责任、互惠、效率、自主’的五大原则,玛氏箭牌将一如既往坚持高质量的食品安全管理,以‘营养和健康’指引产品研发与创新,基于‘互惠’和‘可持续’原则,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瞬间和欢笑。”

---完---

关于玛氏及玛氏中国

玛氏公司成立于1911年,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McLean),是一家拥有百余年历史的私营家族企业,也是全球知名的食品制造与分销领导者,足迹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与地区。公司设有玛氏宠物护理、玛氏箭牌、玛氏食品和Mars Edge四大事业部。秉承“未来始于当下”(Tomorrow Starts Today)的愿景,130,000余名玛氏同事每天都积极践行着由“质量、责任、互惠、效率、自主”构成的“玛氏五大原则”,旨在通过提供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和其爱宠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玛氏中国成立于1989年,旗下有玛氏箭牌、玛氏宠物护理(分设宠物营养业务与皇家宠物食品业务)、玛氏食品三大事业部。公司拥有7家工厂、4个创新中心、47个分支办公室、30多个品牌和近10,000名同事。

深耕中国市场30余年,玛氏中国持续引入新品牌及创新口味,为千万家庭及其爱宠带来了美好与欢乐。德芙®、士力架®、M&M’s®、脆香米®、绿箭®、益达®、5?、大大®、真知棒®、瑞士糖®、彩虹®糖、麦提莎®、宝路®、伟嘉® 、皇家宠物食品®、优卡®、我的食刻?,及缤善BE-KIND?等品牌深受消费者支持。

关于玛氏箭牌

玛氏箭牌是全球领先的休闲食品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在全世界近70个国家拥有34,000余名同事,负责巧克力、口香糖、薄荷糖及果味糖的产销。秉持“美好瞬间,欢笑世界” (Better Moments Make the World Smile)的愿景,玛氏箭牌始终致力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多精彩时刻。

玛氏箭牌旗下拥有诸多知名品牌,包括德芙®(DOVE®)、士力架®(SNICKERS®)、M&M’s®、脆香米®(CRISPY®)、绿箭®(DOUBLEMINT®)、益达®(EXTRA®)、5?、大大®(TATA®)、真知棒®(PIM POM®)、瑞士糖® (SUGUS®)、彩虹® 糖(SKITTLES®)、麦提莎®(MALTESERS®)等。每天,全世界18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庭都可享受由其产品创造的精彩。

作为玛氏中国最大的事业部,玛氏箭牌不断为本土消费者引入创新产品,同时也广泛布局线下、线上等多种渠道,旨在为千万中国家庭带来更健康、更多元、更新潮、更便利的消费体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