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不止一面,晨光文具携文创新品亮相上海时尚消费佳品巴黎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20 16:46
7月20-21日,巴黎市政府支持,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Bonjour Brand中法品牌美学中心共同发起,以“全球创意驱动,国潮不止一面”为主题的“第六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暨“上海时尚消费佳品巴黎展”、“时尚·上海”全球发布会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举办,这......

上海2021年7月20日 -- 7月20-21日,巴黎市政府支持,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Bonjour Brand中法品牌美学中心共同发起,以“全球创意驱动,国潮不止一面”为主题的“第六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暨“上海时尚消费佳品巴黎展”、“时尚·上海”全球发布会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举办,这亦是巴黎埃菲尔铁塔重启后的首次全球大型活动。

【图】

“全球创意驱动,国潮不止一面”,埃菲尔铁塔中国品牌设计展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开幕

本次展会携手30多家国潮领军品牌,从上海前往巴黎,汇聚成一场全球创意与国潮的碰撞融合,集品牌展览、深度论坛、汉服走秀等多领域盛事于一体的潮流盛典。作为国潮品牌文具代表,晨光文具本次携法式艺术IP“卡斯波和丽莎”(Gaspard et Lisa)草莓蜜语联名系列亮相现场,在全球时尚最高点·埃菲尔铁塔上展现不一样的国潮品牌风采,传递中国品牌 X 法国设计的时尚理念及优雅、浪漫的法式生活艺术态度。

【图】

晨光文具携法式艺术IP“卡斯波和丽莎”草莓蜜语联名系列亮相埃菲尔铁塔

卡斯波(Gaspard)和丽莎(Lisa),是法国作家安·居特曼Anne Gutman与绘者乔治·哈朗斯勒本Georg Hallensleben,联手创作打造的绘本作品,以法国巴黎为故事背景,描述两位像狗又像兔子的巴黎居民,温暖有趣的成长故事。当国民文具晨光遇上法国知名IP卡斯波和丽莎,强强联合迸发出全新的跨界惊喜本次草莓蜜语联名系列包含礼盒套装、中性笔套装、本册、修正带、钥匙扣等精美文创周边,高品质文具搭配清新的草莓图案,一秒俘获少女心。趁着初夏好时光,在草莓的香甜芬芳里,用文具记录美好生活,与波波、莎莎共话蜜语,一起采摘快乐,等一份“莓”好如约而至。

【图】

晨光文具ד卡斯波和丽莎”草莓蜜语系列文具,“莓”好如约而至

 

【图】

晨光文具ד卡斯波和丽莎”草莓蜜语系列文具,“莓”好如约而至

作为全球最大的文具制造商之一,晨光文具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及产品创新,通过大量的消费者调研,洞悉Z世代的圈层文化及消费行为,携手国内外知名IP如卡斯波和丽萨、米菲、航海王、大英博物馆等,推出一系列有颜、有料、有趣的文具文创产品,满足用户个性化消费需求,让传统文具在年轻人心中承载了新的内容与情感。

【图】

晨光文具跨界国内外知名IP推出高颜值主题产品

全球创意驱动,国潮不止一面。陪伴我们长大的国货之光晨光,紧跟消费趋势,不断追求国际化创意创新,以设计力赋能产品与品牌。未来,晨光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购买选择,创造出更多让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从晨光‘文具’向‘文创’,甚至是‘文化’前进,不断迈向世界级晨光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