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邀你为中国加油 创意抖音挑战赛来袭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20 16:00
随着东京奥运会开幕临近,大众为中国代表队助威的热情日益高涨,尤其在因疫情无法到场观赛的特殊情况下,身为中国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特别企划的#安踏邀你为中国加油 抖音挑战赛于7月19日开启,诚邀广大消费者为出征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代表团云助威,除抖......

北京2021年7月20日 -- 随着东京奥运会开幕临近,大众为中国代表队助威的热情日益高涨,尤其在因疫情无法到场观赛的特殊情况下,身为中国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特别企划的#安踏邀你为中国加油 抖音挑战赛于7月19日开启,诚邀广大消费者为出征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代表团云助威,除抖音平台的现金奖励外,参与者还将有机会获得限量神秘大礼。7月26日还将有“Dou势尚新日安踏专场直播”,大咖明星、运动员齐到场,将奥运助威热浪推至高点,全面点燃大家心中的奥运火焰。

【图】

安踏品牌全球代言人陈飞宇邀你为中国加油

参加抖音挑战赛 赢现金和限量典藏大礼

云助威方式非常简单,抖音搜索话题#安踏邀你为中国加油,使用#中国加油#贴纸拍摄达人同款“加油手势舞”,或发挥你的创造力使用贴纸进行其他趣味拍摄,发布前记得带上话题#安踏邀你为中国加油,并且@安踏体育抖音官方账号。一起点赞触发#中国加油#贴纸,穿上中国TEE,用你的方式为中国加油!为出征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助威,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此外安踏还准备了额外的限量典藏神秘大礼。

7月26日安踏将开启“Dou势尚新日安踏专场直播”,将有更多明星艺人、运动员现身直播间,共同为出征东京奥运会的中国健儿加油助威。更多活动信息和惊喜福利,敬请留意安踏官方抖音、微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