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麦ASML公布2021年Q2业绩 净利润10亿欧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1日
阿斯麦ASML公布2021年Q2业绩 净利润10亿欧元 ......

荷兰光刻机设备生产商阿斯麦(ASML)近日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阿斯麦公司第二季度的净利润10亿欧元,市场预期12.11亿欧元。阿斯麦预计第三季度净营收52亿至54亿欧元,市场预估为46.9亿欧元,阿斯麦还将全年营收增长目标提高约35%。

荷兰阿斯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设备制造商之一,同时还是欧洲人均科研经费排名第二的高科技公司。阿斯麦向全球复杂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提供领先的综合性关键设备,特别是光刻机,其TWINSCAN系列是目前世界上精度最高,生产效率最高,应用最为广泛的高端光刻机型。目前全球绝大多数半导体生产厂商,都向阿斯麦采购TWINSCAN机型,比如英特尔、三星、台积电、中芯国际等。

标签:阿斯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