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平台公司Rokid携手钉钉会议共创AR未来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2日
产品平台公司Rokid携手钉钉会议共创AR未来 ......

7月21日,钉钉会议推出智能会议室产品“Rooms”,Rokid、华为、联想等视频会议硬件伙伴加入钉钉会议硬件生态。

钉钉会议Rooms开放钉钉音视频技术能力与生态认证标准,实现会议线上线下、软硬件的连接与协同。除了电脑、手机、电视等电子产品外,Rokid Air智能AR眼镜等新型电子设备也可通过HID协议获取钉钉会议体验,实现音视频会议的无边界沟通。

Rokid Air是产品平台公司Rokid今年发布的一款消费级眼镜,Rokid拥有先进的语音识别算法和图像识别、AR技术的研发,通过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光学显示、人机交互等人工智能技术,Rokid国内外维护中专利300余件,授权专利200余件。

Rokid全栈自研YodaOS-XR系统,提供各种算法能力和PAAS服务,打造了Rokid AR Platform(ar.rokid.com),将自身的技术能力开放给各行业的ISV和SI。Rokid融合不同行业合作伙伴的能力,打通互联网不同层级,从而更好地服务行业客户和提升用户体验。

此次Rokid携手钉钉会议,实现了资源和能力的匹配,能力和服务的互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云音视频协作解决方案,全面提升沟通协作效率。Rokid以开放的心态与合作伙伴互惠共赢,欢迎与广大的应用开发者和方案集成商合作,共同开拓AR产品平台2B和2C的生态,Rokid将携手钉钉会议等合作伙伴共创AR行业的未来。

标签:Rokid 钉钉会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