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Mini SE无人机国内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2日
大疆Mini SE无人机国内上市 ......

前不久,大疆在海外市场上推出了一款迄今最便宜的无人机产品大疆MINI SE,近日大疆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款产品。售价方面,大疆Mini SE单机售价1999元,同时还能支持各种配件、背包,扩展使用方式等,能兼容多种使用需求。

大疆Mini SE整体与大疆Mini非常相似,同样搭载了1/2.3英寸、1200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可支持拍摄2.7K 30fps的视频,或者1080P 25/30/50/60fps视频等,完全可以满足入门用户的需求。大疆MINI SE重量仅为249克,与手机相仿,轻巧便携,拥有30分钟的续航时间,最远图传距离2.5英里(4公里),还配备了三轴陀螺仪,足以保障拍摄的稳定性。大疆MINI SE的全向保护罩可提升飞行安全性,GPS配合下视传感器,让飞行器在室内和室外都能稳定悬停。大疆Mini SE并未配备Ocusync图传系统,仅依靠Wi-Fi来进行连接和传输,这将对于一些较为复杂的环境中飞行带来一些干扰,并且避障能力、自动跟踪功能也将无法实现。

标签:大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