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MarketScape:CM.com为2021年CPaaS市场的主要服务商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22 21:29
CM.com(AMS:CMCOM)是对话式商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在2021 年IDC MarketScape 全球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服务商评估中被评选为主要服务商。 “CPaaS 行业仍然是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我们已经为全球数千家企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供卓越的客......

荷兰布雷达2021年7月22日 -- CM.com(AMS:CMCOM)是对话式商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在2021 年IDC MarketScape 全球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服务商评估中被评选为主要服务商。

“CPaaS 行业仍然是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我们已经为全球数千家企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CM.com 首席技术官 Jan Saan 说。

“我们很高兴被 IDC MarketScape 评选为全球 CPaaS 的主要服务商,这是对我们的对话式商务、云通信、支付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企业目前及未来客户互动需求的极大认可。

CM.com 产品包括了国际短信、国际语音、即时通讯工具(Over the top)、客服云、支付等。对话式商务平台使企业能够通过国际短信SMS、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 和 Apple Business Chat 等多种消息渠道与客户互动,并通过 Apple Pay、微信支付、卡支付在对话中完成无缝的交易闭环,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图】

cm.com 标识

IDC MarketScape 对市场上一直致力于创新的 CPaaS 平台服务商进行评估,被评估的服务商包括了提供短信API、语音API、相关认证API的服务商以及在2020年处理至少10 亿次 API 交易的支付服务商。

关于 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 服务商评估模型旨在为特定市场中信息和通信技术(ICT)服务商的竞争力提供一个概述。该研究方法采用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的严格评分方法,以单一图形说明每个服务商在特定市场中的地位。IDC MarketScape 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框架,可以在其中对 IT 和电信服务商的产品和服务、能力和战略以及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成功因素进行有意义的比较。该框架还为技术买家提供了对当前和潜在服务商的优势和劣势的360评估。

关于CM.com

CM.com(AMS:CMCOM)是对话式商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赋能企业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云通信和支付平台使得市场营销人员、销售人员和客户支持人员能够跨多个移动渠道与客户自动化互动,并结合无缝的支付功能形成交易闭环,推动销售并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