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Elms募集7.8亿美元成长基金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22 22:13
100%专注于投资世界级B2B软件的全球领先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Five Elms Capital今天宣布完成Five Elms V基金融资,募集承诺资本7.8亿美元。 Five Elms V将专注于500万至75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 该新基金得到全球多个不同的新老机构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使F......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2021年7月22日 -- 100%专注于投资世界级B2B软件的全球领先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Five Elms Capital今天宣布完成Five Elms V基金融资,募集承诺资本7.8亿美元。

Five Elms V将专注于500万至75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 该新基金得到全球多个不同的新老机构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使Five Elms管理的资产总额超过15亿美元。

“我们非常感谢现有有限合伙人的长期支持。在得知个人投资Five Elms V基金的Five Elms投资组合公司的创始人数量时,我们团队感到异常兴奋,”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Fred Coulson表示, “新基金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支持世界级创始人在继续构建用户喜爱的平台时聘用出色的人才、扩展文化、优化运营和进行并购。"

此次募资象征着Five Elms近期的强劲发展势头达到了高潮。去年的亮点包括:

  • 8次成功退出,驱动了38亿美元的退出价值
  • 10人获得升职,此外还有19位新成员加入投资团队
  • 在整个Five Elms投资组合中雇用了70多位高级主管

自公司于2006年成立以来,Five Elms已成功与在16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的50家软件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该新基金,Five Elms将继续投资于具有行业领先价值主张和卓越公司文化的成长阶段软件公司。在60多名专业人员和7.8亿美元的新资金的支持下,公司拥有独特的资源,可以继续投资和支持各种软件垂直领域的各类领先公司。

Evercore Private fund Group担任Five Elms V的独家全球配售代理,Foley & Lardner LLP担任资金设立顾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