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加特首款PCIe 4.0 SSD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3日
阿斯加特首款PCIe 4.0 SSD发布 ......

7月23日,光威旗下品牌阿斯加特宣布推出首款PCIe 4.0 SSD产品,型号为“AN4”。配备了长江存储Xtacking 2.0架构、128层堆叠的3D TLC闪存芯片,主控来自英韧科技(InnoGrit)的IG5236,支持PCIe 4.0,理论传输带宽16GT/s,支持NVMe 1.4,可以降低读写延迟、提高随机性能、改善QoS,八通道闪存,16/12nm工艺。性能方面,1TB版本的持续读取速度最高可达7.5GB/s,持续写入速度最高也有5.5GB/s。英韧IG5236主控理论上可以支持到随机读取100万IOPS、随机写入80万IOPS。M.2 2280形态规格,特制通风管式散热马甲,散热面积高达8平方厘米,可有效降低温度30℃。可选容量512GB、1TB、2TB,其中8月初先行上线1TB版本,带有独立缓存。

标签:阿斯加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