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科技发布手持无线吸尘器H7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6日
石头科技发布手持无线吸尘器H7 ......

7月26日,石头科技正式上线了新一代自有品牌手持吸尘器产品——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在核心性能上,做到了重量轻、吸力大、续航长、无衰减、快充等功能;在使用便捷性上,它更是做到了精准屏显、便捷收纳、锁定按钮、童锁等人性化设计。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7首次将无人机领域的聚合物超轻锂电池运用到吸尘器中,虽然造价昂贵,但会使吸尘器续航更久、寿命更长、重量更轻。H7的电池容量高达80Wh,2.5小时内可完全充满。在节能模式下续航90分钟,标准模式下续航45分钟,强劲模式续航8分钟,一次充电就可以清理超大面积,摆脱电量焦虑。吸尘器H7搭载480W直流无刷电机,整机吸入功率高达160AW,地板缝隙吸尘率高达105;同时采用仿生叶轮设计,仿荷叶乳突结构的流畅内壁有效降低风阻及微颗粒在风机内的滞留,较脏的地面环境依然轻松胜任。尘桶容量为500ml,同时兼容大容量抗菌袋,配备尘袋支架与一次性尘袋,替换气旋组件,可切换到尘袋模式,尘袋抗菌率高达99.97%有效过滤颗粒物。并且组成过滤系统的多锥分离组件、前后滤网及尘桶均可方便的拆卸水洗,有效避免污垢积累,产生异味。

标签:石头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