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天津中医药大学专家组莅临大自然药业考察调研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26 20:00
中国中成药制造商和销售商大自然药业股份(“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PC)今天宣布2021年7月2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携天津中医药大学专家组莅临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公司举行了接待会。吉安市副市长刘志斌、吉安县县长彭润金等市县领导同时出席了接待......

吉安2021年7月26日 -- 中国中成药制造商和销售商大自然药业股份(“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PC)今天宣布2021年7月20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携天津中医药大学专家组莅临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公司举行了接待会。吉安市副市长刘志斌、吉安县县长彭润金等市县领导同时出席了接待会。

张院士同专家们参观了公司的综合制剂车间,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赖刚先生在招待会上介绍了公司的核心单品固本延龄丸。张院士同专家们对公司为人民和社会健康福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院士说道:“固本延龄丸是以生脉饮中人参、麦冬、五味子为君药,其它多种补肾药材组成的大处方,是真正的补肾药,还具有养心安神的作用,兼之药效缓和,对中老年人特别适用,在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及消费升级的今天,固本延龄丸完全有成为大品种的潜力,而且在东南亚市场也有着广阔的市场。”

大自然药业董事长兼CEO赖刚先生表示:“感谢张伯礼先生和天津中医药大学的专家们为我们未来的技术创新指明了方向。我们期待加强研发力度,加快研发平台建设,探索与行业合作伙伴的技术合作,尽快和张伯礼院士团队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使公司的技术研发创新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于大自然药业股份

大自然药业股份总部位于中国江西吉安,是中成药制造商和销售商。公司致力于制造和销售针对老年人的中成药,目标是解决或缓解老年人在衰老过程中的健康问题。该公司还销售由第三方制药公司生产的生物医学药物,医疗器械,中药饮片和膳食补充剂。目前,该公司产品已销往中国30个省份。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前瞻性声明

除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说明。这些前瞻性说明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且基于对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业务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的当前预期和预测,包括以下预期:发行将成功完成。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要期望预期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等词语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可能继续可能或其他类似表达。除非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承担更新前瞻性说明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预期变化的义务。尽管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说明中表达的期望是合理的,但不能向您保证这些期望将是正确的,并且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建议投资者查阅在公司的注册声明和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存在的可能影响其未来业绩的其他因素。

详情请垂询: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Tina Xiao
 
总裁
电话:917-609-0333
邮箱: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