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S面向中学生推出基础性学术英语和线上学习预备课程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27 10:21
以提供美国认可的高中文凭课程而闻名的 Stamford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SAIS”)在其学术清单中添加了两门面向8至10年级的新课程??基础性学术英语和线上学习预备课程。 这两门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提高和加强英语基础,使他们具备必要的......

新加坡2021年7月27日 -- 以提供美国认可的高中文凭课程而闻名的 Stamford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SAIS”)在其学术清单中添加了两门面向8至10年级的新课程??基础性学术英语和线上学习预备课程。

这两门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提高和加强英语基础,使他们具备必要的语言能力,有助于他们在教育环境中茁壮成长,并在毕业后创造成功的未来。

SAIS 校长 Mark Wenzel 博士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学生都能够具备在成为全球杰出公民之旅中面对起起落落的技能。”

基础性学术英语

基础性学术英语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英语补习。

本课程为8至9年级的学生提供进入预备课程 (PCS) 和学院其他主流课程的桥梁。为期10周的课程全程由水平高超的预备课程老师授课。学生将能够加强学术英语基础,并了解 IB 教学方法,确保他们在学院的学习中能够取得成功。

此课程的另一方面是,允许学生选择自主学习,利用课余时间实现目标,或者选择老师指导的课程,获取更多支持。

线上学习预备课程

线上学习预备课程是面向想要提升学术英语水平的8至10年级学生的独特课程。除了提高听说读写等基础英语技能之外,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还可以在线参加这门为期20周的密集课程,充分了解 IB 风格的数学、科学、文学和人文课程,而无需进入校园。

利用 SAIS 的三大支柱??语言和学术发展、幸福和国际情怀,本课程适合学术上拥有求知欲并掌握多种语言的学生。

对于 SAIS 学生的独特好处

  • 不仅仅是学术课程;教学方式可以提高学生的幸福感,增强他们的国际情怀,符合 SAIS 的支柱
  • 无压力、顺利地向校园生活过渡
  • 尖端技术适合每一位学生,有助于简化学习过程
  • 多门课程,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包括自主学习和老师指导的课程、进入中学的预备课程以及提高语言技能的课程
  • 考虑每一位学生的技能水平、理解能力和年龄层,准备和开发适合他们需求的课程,并在预备课程老师的帮助下开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