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三度联袂“中国梦之队”,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自燃而燃”

转载 美通社 | 2021-07-27 10:00
7月25日,随着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结束,本次东京奥运会的大幕缓缓拉开。作为国货美妆领军品牌,在本次奥运会期间,自然堂将作为中国跳水队合作伙伴、中国女排官方赞助商,为征战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借此契机,自然堂也将以“自然而燃”为主题,携手......

上海2021年7月27日 -- 7月25日,随着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结束,本次东京奥运会的大幕缓缓拉开。作为国货美妆领军品牌,在本次奥运会期间,自然堂将作为中国跳水队合作伙伴、中国女排官方赞助商,为征战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借此契机,自然堂也将以“自然而燃”为主题,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奥运冠军直播矩阵,为消费者带来多场景极致消费体验。

赞歌唱响东京,自然堂助燃奥运季

根据疫情防疫的要求,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较往届有些不同,但依然万众瞩目。中国体育代表团意气风发得进入会场,全国人民都沸腾了。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中国国家队奥运开幕式旗手除了由跆拳道运动员赵帅担任外,女排运动员朱婷更是成为中国第一个奥运开幕式女旗手。

在开幕式现场,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朱婷真的帅极了,可谓实至名归。作为中国女排国家队的主力队员,朱婷14岁入选国家队,18岁打到国家主力,带领中国女排拿过奥运会冠军、世界杯冠军,个人斩获15个MVP,外媒为她造字“Zhuper”,也足以可见朱婷在职业生涯中获得的荣耀和肯定。

从上世纪八十年的世界五连冠,到2019年卫冕世界杯冠军,“中国女排”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体育竞技项目,也是国人心中鼓舞人心、坚守延续的精神符号。而“女排精神”更是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顽强战斗、勇敢拼搏,更代表了中国女性坚韧不屈、坚定果敢的精神面貌。而在本次东京奥运会上,作为国货美妆领军品牌的自然堂也将首次与“中国女排”合作,共同携手书写“女排精神”的传奇故事,也让中国女性的自信与美丽闪耀世界。

【图】

中国女排

除了“中国女排”外,自然堂更是第三次携手中国跳水“梦之队”继续书写传奇。事实上,自然堂与中国跳水队的渊源已久,继2012年开始首次与中国国家跳水队合作后,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又再度牵手,见证着中国国家跳水队攀登一座又一座高峰。如今,三度联袂,自然堂必将用“最美丽”的祝福为奥运健儿加油,与国人共同见证冠军队伍的巅峰时刻!

【图】

中国跳水“梦之队”

首日勇夺三金,中国女孩儿真棒!

随着东京奥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比赛的开始,各国对首金的争夺拉开帷幕。中国00后小将杨倩经过几轮披荆斩棘最终进入决赛,与其他世界级选手角逐首金。最终,孙倩以10.9环的成绩一举夺冠,拿下了东京奥运会的首金!随后,中国侯志慧在女子49公斤级举重比赛中拿下中国代表团东京奥运会第二金,并打破两项世界纪录;中国选手孙一文以11比10战胜罗马尼亚老将,在东京奥运会击剑项目女子个人重剑决赛夺得第三金,这也是中国击剑时隔9年再度拿下奥运金牌冠军。

【图】

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上冉冉升起

奥运首日,中国女运动员们就迸发出巨大的力量,连夺3金。随着五星红旗在奥运赛场上冉冉升起,三位中国姑娘站在世界体育赛事的最高领奖台上耀眼夺目,用中国女性运动员独特的“美”与“力”征服了世界,她们不仅成为中国人的骄傲,也成为新一代中国女性的代表人物。随着比赛的推进,将会有更多的女运动员在这次奥运会中脱颖而出。自然堂一直以来都对女运动员投以极大的关注与敬意,并致力于将中国女性独特的美丽自信传递给世界。为增加品牌的传播势能,把追求自然自信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在东京奥运会期间,自然堂也在线上线下合力开启了一波奥运狂欢潮,打造奥运冠军直播矩阵为中国队加油。

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爆发开启,打造奥运冠军直播矩阵为中国队加油

借着东京奥运会的契机,自然堂以“自然而燃”为主题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响了一场奥运营销战役。近日,自然堂推出了与吴敏霞合作的态度宣传片,宣传片以“自然而燃”为主题,传递了中国女性运动员的自信与美丽,获得大量关注。接着,自然堂在抖音推出唱歌挑战赛,由吴敏霞领唱《歌唱祖国》,网友分屏合唱,助力东京奥运会,点燃了国人的爱国热情。为了满足全民给中国队加油的需求,自然堂在天猫旗舰店二楼上线“胜券在握”创意互动,消费者参与游戏可在线为中国队打call,累计打call值可兑换店铺重磅加油券,及各种新老会员惊喜福利,引得众多消费者疯狂刷屏。自然堂为力挺中国队,7月27日将见证女排小组对决赛及女子双人跳水十米台中国队比赛,狂撒价值百万的“胜券在握”奥运加码!去淘宝搜索“自然而燃”,即可享自然堂超级品牌日专属福利!

本次奥运期间,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全网生态力量,自然堂为消费者带来多场景极致消费体验,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奥运狂欢!自然堂邀请了奥运冠军何姿、前女排国手王一梅组成冠军选手空降直播间,深度合作淘宝超头主播李佳琦等,在奥运氛围下为中国队助威,同时把自然堂王牌产品带给消费者。27日,何姿将在自然堂天猫直播间分享往届奥运村生活,带来打call福利。在李佳琦直播间,王一梅与李佳琦“一琦”为中国队打CALL,畅聊中国女排精神,燃起国货新热潮。据悉,直播间还会送出中国国家跳水队、中国女排的亲签礼物的粉丝福利!7月27日自然堂旗舰店天猫超级品牌日爆发开启,爆款产品福利升级,不容错过。

【图】

自然堂旗舰店7月27日自然而燃海报

自然堂旗舰店7月27日自然而燃海报

自然堂在奥运期间掀起的购物狂欢潮有力地传达了品牌理念,用福利惠及万千女性消费者的同时,让国人重新认识了这一国货美妆品牌的领跑者,也唤醒了更多女性追求自然美丽的意识。自然堂自品牌创立以来就坚持自然主义,保护性地开发喜马拉雅山脉的自然资源,以大自然作为创造美的灵感源泉,满足消费者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产品需求。为此,品牌一直鼓励女性活出真我,突破世俗对于美的单一标准,拥抱自然,以多角度、多元化的眼光来定义女性的美。此次与中国国家跳水队以及女子排球队的合作更是将这一主张推向世界,让世界重新认识不一样的中国女性的力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